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這一路上 我不孤單(28)
黃安平美西電訊 / 網友; 曹燕婷提供
這是一篇真人真事, 自己在花樣年華,成為輪椅族,父母年邁時,痛失愛女,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之後三個月,再遇另一愛女墜樓事件,這個人生巨變, 天倫慘劇,這一家人如何共同走過? 如何克服一切困難? 曹燕婷願意用她的筆,與讀者分享,盼望讀者能從她的故事中,得到一點啟示。


第二十八章; 我到教會服事

「燕婷,雖然你現在每天復健,我覺得你可以到英文讀經班服事。」小組長告訴我她的想法,因為我雖然朋友不少,可是一樣是主內的朋友並不多,小組長希望我到英文讀經班擔任翻譯,可以多認識外國的朋友及讀經班的弟兄姊妹,我告訴小組長,我很想服事,可是翻譯的工作我不見得可以勝任,雖然我一直從事貿易的工作,受傷前也在外商公司上班好一陣子,跟同事們不是講廣東話就是英文,可是,翻譯聖經,我真的沒把握。

小組長跟麟玉姐商量的結果,我還是可以服事,但是,是到會計出納部服事,我聽到消息,覺得很高興。接到出納部令宜姊妹的電話,她問我EXCEL會不會?我告訴她會一些,但是太難的函數應用我就不太了解,令宜姊妹告訴我,只是很簡單的EXCEL,不過,這個工作有關於金錢的部分,所以她們需要比較能夠信任的人來服事,麟玉姐推薦我,她相信我應該是很能令人信任而有能力的,感謝讚美 神,我的品性被區牧信任,我的能力被讚許,真的讓我很喜樂。

當時,我還沒有立即開始參與服事,我想服事應該是需要勇氣加上願意委身的心,我開始向 神禱告說:「天父!請帶領我走向服事的路,無論多麼輕微的服事,讓我看重它,磨練我的心,讓我願意學習委身,並幫助我在服事上找到自己的位子,是 神所喜悅,而不是順己意或順人意的虛名位子而已。」

我開始每個星期四早上的服事,雖然要很早起床,搭著捷運轉三趟車去教會,但是,我把握著這個機會,為教會進點心力、讓 神使用我,我覺得非常好,令宜姊妹看到我,跟我說了工作的內容,同時她要求我的看護必須到會議室,因為我的工作是比較機密性的,我請看護離開,然後開始那天的工作內容。

我服事的時間到中午十二點,因為辦公室十二點開始是午休,同時,我也要準備去下午的復健,第一次的服事,我得到了令宜姊妹的稱讚,她給我一疊資料,我很快的就處理好了,她頻頻稱讚我打字的速度很快,接著問我還習慣嗎?我點點頭,我們愉快的約好下個星期四再見,離開教會辦公室,我不禁自己一路微笑到教會門口,直到上了復康巴士,我終於被 神揀選而使用,我得到的讚賞,一切榮耀歸予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