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這一路上 我不孤單(29)
黃安平美西電訊 / 網友; 曹燕婷提供
這是一篇真人真事, 自己在花樣年華,成為輪椅族,父母年邁時,痛失愛女,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之後三個月,再遇另一愛女墜樓事件,這個人生巨變, 天倫慘劇,這一家人如何共同走過? 如何克服一切困難? 曹燕婷願意用她的筆,與讀者分享,盼望讀者能從她的故事中,得到一點啟示。


第二十九章: 神開啟我服事的窗口

每星期四服事完,接著去振興醫院復健,剛受傷的前兩年,我的雙腳不但運動神經受影響,連感覺神經也是零,現在雖然一樣感覺幾乎是零,但是在復健時所接受的電療,已經可以經由電波作用而有動作,與之前的情況差異很多。

因為去教會服事,因此每週四早上七點半就要起床,整理好自己,搭著捷運到教會,然後全神灌注的用電腦處理資料,以至於在下午復健電療時,我竟然可以在這短短的二十分鐘呼呼大睡,治療師一開始不是很清楚,後來我跟他說明了服事的事情,他也替我感到高興,他不是基督徒,但是他看到我從一種極不合作的態度,轉變成為一個配合度十足,且毅力飽滿的病人,他知道是我信主之後的改變,因此,他雖然擔心我體力負荷不過來,卻還是鼓勵我到教會服事。

令宜姊妹覺得我幫她分擔了不少事情,每次服事完都會跟我道謝,其實,真的不需要跟我說謝謝,能夠服事我覺得很榮耀。後來除了每週四的服事之外,主日我也加入服事,參加完主日崇拜後,再到辦公室報到點奉獻。

一日,巧遇主任牧師劉群茂,我剛划著輪椅進辦公室,劉牧師看見我,又是親切的微笑著握著我的手,令宜姊妹告訴劉牧師我是來點奉獻的,劉牧師高興的說:真好!我也笑著表示我很願意服事,令宜姊妹之後一臉疑惑的問我:牧師怎麼認識你啊?我只是笑一笑,趕快開始點奉獻,並沒有告訴令宜姊妹我出過書,而劉牧師看過書後為我代禱的事情,因為我覺得這些在那時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趕快清點奉獻,然後校對無誤後,讓保全人員準時收取才是。

我們幾個人在清點奉獻前都會禱告,祈求實收金額與KEY IN入電腦的金額無誤差,感謝讚美 神,幾乎每次金額都是正確的,即使有幾次不符合,我們總是很快能找到錯誤在哪裡。我們滿有信心的禱告, 神總是潔淨我們,使我們脫離錯誤,賜予我們智慧。

令宜姊妹在五月底告訴我,因為我的服事,使得她原本囤積的一堆工作都已經完成了,她跟我商量是否可到另一部門服事? 而且那個位子一直都很缺同工,所以,這三個月,我先支援總機,九月份會計出納部又開始忙了,我到時會再被調回她那邊去,我一口就答應了。

於是從六月份起,我成了是靈糧堂的總機(雖然只有每週三上午),我在總機的位子沒有電腦可用,我自己帶著筆記本與筆,一邊寫作一邊服事,有一天劉牧師又看見我,又是高興的笑著稱讚我來支援總機,真是太棒了,他身旁的蘇牧師也是笑著謝謝我,真的不需要謝謝我,我覺得服事是很榮耀、很了不起的事,這是上帝給我們的恩典,需要有知識、有能力,但需不斷謙卑的心才能服事,我願意在士林靈糧堂一直的服事下去,感謝 神開啟我服事的窗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