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這一路上 我不孤單(40)
黃安平美西電訊 / 網友; 曹燕婷提供

過去別人眼中的曹燕婷,是開朗俏麗的多金女,在工作上我處理事情乾淨俐落,而在感情上,我是極不理智的笨女孩,從四肢健全變成行動不便,從跌入谷底的灰色人生觀,變成我要戰勝一切的積極態度,這些心路歷程,我願意用文字與大家一起分享,一句普通到極點的話:各位朋友,請祝福我吧!

第四十章: 他們說: 燕婷, 我們都喜歡妳! 要加油哦!

經過鄭主任的評估之後,我可以開始準備復健了,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每天期待著復健時間的安排,但,在榮總復健的人實在是很多,安排的時間一延再延,我的等待一次次的落空,等了一陣子還是沒有消息,我的心又開始無奈與煩燥起來。我雖然不再抱怨,但是煩燥變成焦慮, 情緒再度陷入混亂中,我每天都會一再的問有關復健時間的安排,到底進行了沒有?但是我得到的答案就是要再等一等, 我好急好煩哪!

也許你要問我,復健真的那麼重要嗎?一定要那麼急嗎? 一定那麼的期待與無奈嗎?明天的事就留到明天再煩吧!但是,因為之前護士告訴過我復健之後,我的情況會比現在改善很多, 因此,我期待復健趕快開始, 其實是我期待健康早日來臨,所以怎麼能不特別的著急呢?

我還是願意耐心的等待,縱然是萬般無奈, 我仍然是每天等, 一直等,就當作是我想得開吧,或者是說事到如今,不這麼想也不行了啊!我雖然內心焦慮, 表面上仍心平氣和的繼續等。

終於在雷副院長的建議與安排之下,我轉到振興醫院掛號排隊復健,由於雷副院長熱心的聯絡,經過了幾天,振興醫院通知我住院復健,我的病歷跟著我一起整理好, 所有的東西,一起轉到振興醫院的單人病房, 我的復健之路終於踏出第一步!

在離開榮總之前,我鼓足了勇氣,跟護理站的護理長及護士們,還有每天抱我上下床的義工叔叔道別, 我向她們說:這些日子,謝謝你們! 沒想到她們卻送了我一句永生難忘的話: 她們說:燕婷, 我們都很喜歡妳,要加油哦!我含著滿眶淚水,心中充滿感激, 離開了榮總, 我永遠記得: 〔燕婷, 我們都很喜歡妳,要加油哦!〕… 是的! 要加油! 要加油!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