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左岸風情-宜蘭市星光音樂會七月三十、三十一日
記者徐慧敏/宜蘭報導
今年邁入第四年舉辦,備受各界期待的左岸風情-宜蘭市星光音樂會,訂於七月三十、三十一日及八月一日(週五、週六、週日),每晚六時至十時,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廣場溫馨登場。市長呂國華表示,今年星光音樂會特邀請享譽國內樂壇的「爵心爵士樂團」、「台北銅管五重奏」、「太平洋管樂團爵士團」、「七加一室內樂團」,將在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名指揮許雙亮老師的帶領下為大家公演,讓民眾在浪漫的星光下品嚐咖啡、可口糕點的同時能聆賞高水準的音樂演出。市公所民政課指出,此一音樂會咖啡券,每張新台幣六十元,即日起開始熱賣,民眾只需憑二張咖啡券在喝完咖啡後即可將精美咖啡杯組帶回家做紀念,而賣咖啡券盈餘將捐入市公所仁愛基金專戶。民眾如打算先行購買咖啡券可逕向市公所民政課洽購或於音樂會時至現場購買。

呂國華市長表示,今年左岸風情-宜蘭市星光音樂會,計邀請有「爵心爵士樂團」、「台北銅管五重奏」、「太平洋管樂團爵士團」、「七加一室內樂團」等四大樂團共襄盛舉,這些國內知名樂團,每一位成員都堪稱是職業級演奏家,於音樂會期間,每晚將提供以「動感爵士樂」為主軸的音樂演奏。尤其該活動推出之際,已接近今年父親節及情人節,因此,特邀請全天下父親及情人們和親子、民眾,於七月三十、三十一日及八月一日晚上,到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廣場,聆賞此一機會難得之音樂饗宴。

呂市長指出,由於市公所舉辦星光音樂會預算有限,為了讓此一音樂會內容充實並展現高品質水準,因此,透過販售咖啡券期望能為活動挹注一些經費,以因應音樂會支出,此外,為了讓民眾在聆賞音樂的同時可以享受香醇的咖啡及精緻美味的塔拉多蘿糕點,因此,特推出咖啡券,每張六十元,民眾可憑兩張咖啡券,在喝完咖啡後將咖啡杯組帶回家做紀念,惟準備數量有限,兌換完為止。另外,音樂會那三天晚上,將準備五百個手工製作的精美果凍蠟燭及創意蠟燭,供民眾憑一張咖啡券兌換一個,換完為止。

市公所民政課長張宜生表示,為了掌握音樂會時咖啡及糕點及咖啡杯組的準備數量,即日起開始熱賣咖啡券,有意購買的民眾可直接到宜蘭市公所民政課購券,洽詢電話:9325164轉303或於音樂會時到現場購買。賣咖啡券的盈餘將捐入宜蘭市公所仁愛基金專戶。(2004/07/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