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淑芬」傳奇-----好好笑
網友阿美提供:

這個真的好好笑…^ +++ ^
要看完喔!!


「廖淑芬.60分!你呀,不是名字叫起來像 60 分就可以考 60 分啊?!」老師不悅地說。

「伍淑芬.50分!你呀!比廖淑芬還不如!」老師依舊忿忿然地說著

接著,老師以更生氣的語調發著下一張考卷:「柯淑芬(台語).10分!喔,你也一樣!名字叫起來像10分你就給我考10分?!」

這時...「啊!我完了 .. . . 」... 柯淑芬的妹妹心中開始暗叫不妙

老師嘆口氣,很無奈的發著第三張:「不是我在說你們這對姊妹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柯玲芬 (台語) ... 0分 ! 」

老師搖搖頭道:「你們兩姐姐應該向你們哥哥好好看齊,他總是滿分,你們倆不要老是考那樣的成績。」

柯淑芬和柯玲芬兩姐妹心裡暗罵,「都嘛是爸媽把哥哥的名字,取做...

「柯吉霸!!!!!」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