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這一路上 我不孤單(72) -- 電子報更上一層樓
網友; 曹燕婷提供

我,曹燕婷,朋友同學眼中的甜姐兒,我很真,這是我人緣好的關係。受傷之後,我不但沒有失去朋友,反而更多朋友,而也因為受傷,讓我認識了一些朋友、同學、病友的真面目。「饒恕,是獲得快樂的秘方」,英國首相邱吉爾如此說過,面對反對我的聲音,我是這麼做的,因為,我覺得跌倒再爬起的表現才算成功。

第七十二章: 出電子報, 更上一層樓.

我的網站在今年二月底做好,在做網站前我先用Yahoo奇摩的簡單網頁,我也在去年十二月開始發行電子報,發行電子報的目的很單純,因為「醒來後的淚光」是一人一半,篇幅有限而且畢竟是口述,我只是想寫下我要補充的部分,這個世界上,什麼東西都會消失,能夠無限期保存的只有文字,所以,我想用我的文字表達在我的電子報上面。

我的網站沒有讓任何一位榮總的病友知道,因為,我說過,比較起來,我與振興的朋友互動多,他們不會在背後比較談論我。有一篇電子報,我寫了榮總女病友批評我的事情,我僅僅寫出她的姓,而且請她在批評別人時,請先想想自己的一切。這篇電子報出來後,我的留言版出現了一些謾罵,支持我的人跟批評我的人罵個不停,我是因為朋友告知,我才去留言版看了一下,

一位因網站認識的朋友,告訴我他想幫我查一下,我提供ip,水落石出!也有一位受傷前就認識的朋友,他告訴我,她知道我的網站,跟很多人說,我很感謝她幫我的網站推銷,更感謝她留在留言版給我的祝福-->「妳的電子報讀者會愈來愈少」,她在訂閱我的電子報時,訂閱者是五、六位,而目前電子報讀者目前將近一百五十人,

而之後我也會把電子報從目前Weekly改為雙週出刊一次,因為我必須忙網站的更新、忙這個專欄、忙第二本書的寫作,最近,專欄又引起一位朋友涉嫌毀謗,她一共寫了四封信給我,我被人欺負似乎變成一種習慣,我打了電話給父親以前的部下,中正一分局的組長,我告訴他事情來由,他幫了我,我除了跟他感謝之外,我又一邊的哭著說:「我被批評被侮辱都沒關係,但是,我的父親…..你知道他的,我沒有….真的沒有辦法忍受別人對他的侮辱及毀謗,我…..我沒
有想到一個專欄會……變….變成這樣!」,「燕婷,不要因為這些事影響妳情緒,看到受傷後的妳,能夠跟以前一樣優秀,真的很高興,但是,世界上有一種人,見不得別人好,這次,忍下來,但是不要影響自己的情緒,把眼淚擦掉,我一直覺得妳是一個勇敢的人,我們等她下一次的動作,再有毀謗的言語,我一定幫妳,好嗎?」爸爸以前的部下一邊安慰著我,一邊告訴我他的建議。

我並不優秀,那天謝社長也是說我是個走出陰霾的優秀楷模,我真的沒有那麼好,我只是把自己的一些不好的經驗用文字表達出來,當我受到委屈跟朋友哭訴的時候,朋友告訴我的也是:「因為他們比不過妳,所以這樣傷害、這樣批評妳!」,謝謝大家的抬舉,我只是盡力而為,這個世界上,優秀的人太多了,我要再多磨練、多充實,多跟別人學習,我會讓自己加分的。

而那些看不得別人好的人,我想,永遠也不可能擁有快樂的,一旦人「心中只有自己」,只求自己的好處、成就、利益時,就會見不得別人好、見不得別人幸福與成功。當旁人有成就時,我們可以選擇祝福,也可以選擇妒忌,嫉妒那些文思泉湧、才華洋溢的作家,人家寫來行雲流水、高潮起伏、可以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表達自己想寫的東西,然後受到大家的喜歡。忌妒依然存在,不過,沉澱一下,清空所有負面的黑暗情緒,妳還是妳,沒有變的比較成長、比較聰明,但是,卻可以少一些無謂的比較與批評,縱使妳在大家的心中是一位才氣十足的完美形象,而事實上,妳心理是不快樂的,我真心的祝福,明天的妳,忌妒少一點,煩惱少一點,開心多一點,新書多賣一點,自信拿捏恰到好處,然後朝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好嗎?願上帝賜給妳智慧與包容,真心的祝福妳。
(黃安平/ 美西電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