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這一路上 我不孤單(74)-- 童言童語忘年交
網友; 曹燕婷提供

我,曹燕婷,朋友同學眼中的甜姐兒,我很真,這是我人緣好的關係。受傷之後,我不但沒有失去朋友,反而更多朋友,而也因為受傷,讓我認識了一些朋友、同學、病友的真面目。「饒恕,是獲得快樂的秘方」,英國首相邱吉爾如此說過,面對反對我的聲音,我是這麼做的,因為,我覺得跌倒再爬起的表現才算成功。

第七十四章: 童言童語忘年交

我的右腳踝受傷住院,讓當時沒有電腦的我只好拿起電話,告訴小女生,我住院了,而且要住多久,也不確定!小女生每兩天就會打電話到醫院給我,跟我說些心事與笑話,讓我的心情舒服多了,我真的不能沒有電腦,於是買了手提電腦,借到一支phs,就可以上網上傳文章,也恢復跟小情侶的電腦聯繫,小男生在澳洲畢業旅行,他也關心著我的腳,真是讓我感動萬分。

特別在接到毀謗我家庭的信件之後,我傷心的告訴他們,「$#&*%*&$#,把她信箱給我!我幫妳討回公道!」小男生在MSN上面說,「她以為她是誰啊?可以這樣講別人,我們要她好看!」小女生也同時在MSN上說,我只告訴她們,我的傷心並非要她們去辱罵那位小姐,我的傷心是我的父母被人侮辱,我會有解決之道。

我不希望她們跟那位小姐一般,沒有智慧與禮貌的去謾罵別人,她們還在成長期,不要因為這種人而污穢了自己的成長記憶,「可是,邪惡阿姨,她很欠罵啊!」小女生反駁著我,我告訴她,那位不理智的小姐的作為,如果要評分,小女生會給她幾分?「零分!」小女生用力的回答我,「那就對啦,妳如果跟她一樣,是不是也零分?」我嫣然一笑的告訴小女生。

小男生回國後也馬上跟我連絡,我們傳簡訊傳的不亦樂乎,認識這兩個小朋友真好!我們聊任何事情,也分享很多心情,她們問過我一個問題,「邪惡阿姨,為什麼妳可以原諒很多人,包括害妳的人、忌妒妳的人,然後活的這麼自在愉快?」,我想一想,我告訴她們答案:「因為我在受委屈時,會想到那些背後支持我的人,鼓勵我的親人,哭過,一切隨著眼淚被我用面紙擦掉,扔到垃圾筒裡,重拾我的笑靨,面對一切大小風浪!」。

她們給我加油的掌聲,我繼續說我還沒結束的想法,「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批評我,我只看見我所有的,不看我沒有的,我好幸運、我的父母好愛我、我的腿很長很美、上帝很愛我、我會寫稿子、我有一隻乖乖的拉布拉多曹小安,我很滿足!」,她們繼續給我鼓勵的掌聲,也給了我真心的祝福。

「我們現在要去溜直排輪了,等妳站起來,我們一起去玩直排輪,阿姨加油,趕快站起來!」小情侶一起對著電話筒喊著:阿姨加油!我不覺兩眼濕潤起來,過了好幾天,我的耳朵旁還是有著「阿姨加油」的聲音,我想,這句話將永遠鮮活的印在我心中。(黃安平/ 美西電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