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這一路上 我不孤單(75)-- 三八Queen 與 二百五王子
網友; 曹燕婷提供

我,曹燕婷,朋友同學眼中的甜姐兒,我很真,這是我人緣好的關係。受傷之後,我不但沒有失去朋友,反而更多朋友,而也因為受傷,讓我認識了一些朋友、同學、病友的真面目。「饒恕,是獲得快樂的秘方」,英國首相邱吉爾如此說過,面對反對我的聲音,我是這麼做的,因為,我覺得跌倒再爬起的表現才算成功。


第七十五章: 「三八Queen」與「二百五王子」

對於我的網站,我雖不是天天看,時時留意,但是,我總是會在復健回家之後,盡量找時間上去回留言,因為,之於我,每一篇留言,都很珍貴,很多的加油聲,也有很多的玩笑話,當然也有情緒的發洩,或是一樣是脊椎損傷的問題,我盡我所能回覆。

有一位網友,他的第一篇留言,我至今記憶猶新,因為他的留言,讓我笑到流眼淚!「曹女士!因為聖經分享吸引了我,把您的網站瀏覽了一遍,發現曹女士是這麼的堅強有毅力,不禁讓八小弟肅然起敬,基本上,這個網站做的不錯,有一定的水準,我會常來這美麗的版版留言,對了,不知曹女是看過華仔的大隻佬沒有?不錯看,劉德華也是我的偶像,不過,偶素男的,下次再來跟曹女士請安!」,

這是我的網站第一篇給我這麼尊敬稱呼的留言,是尊敬也是調皮的感覺,我回了他留言以及mail,從此,我們開始用Email聯繫,他的內容永遠讓我會心一笑,而我也跟著他胡鬧的個性,一起瘋瘋癲癲的,他稱我為「三八Queen」,我封他為「二百五王子」。據他的自我介紹,他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學生,他很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有一篇蘋果日報對我的專訪---人物特寫,報導我受傷後家人的支持與我心態的轉變,我並不知道何時刊登,結果,他買了那天的報紙;而我應公共電視的邀請,成為一位VJ陳正飛的特別來賓,陳正飛也是因網站而認識的一位可愛大男孩,他抱著我上了舞台,第二天,一些報紙都捕捉到陳正飛抱我的畫面,這位網友又Email給我,說我日漸走紅,跟我開了一些玩笑,我們的友情似乎建立在講話「虧來虧去,沒個正經」上面。

然而,有一陣子,我很少跟他聯繫,他問了我原因,我誠實的告訴他,受傷之後,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一個正常優秀的男生,單戀使得我情緒低落,「三八不起來!」,他給了我安慰,也傾聽我的為情所困,我才發現,原來我們之間不只是講話瘋癲的網友而已,他也看這個專欄,看過之後,他給我簡單的幾個字:阿姐的專欄,很感人。

成為一個文字工作者,我想最需要的是肯定,我在這位網友八小弟的身上,得到了屬於我專有的成就感,它使得我不驕傲,但很努力的繼續用文字與大家分享我的一點一滴,我曾問過八小弟,認識我的感覺?「ㄚ姐是個活潑帶點38的high girl。想認識她沒有半點隔閡、因為她總是將自已的心情愉快的與人分享、是個喜愛和狗狗相處的可愛大女孩。」,這是節錄他給我的mail裡的答案,答案很簡單,但是,我很喜歡這句話,一直到現在,我們依然保持聯絡,不是天天,不是每個禮拜,但就偏偏都在我需要他的時候,他的一封mail,就足以讓我感動半天。(黃安平/ 美西電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