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這一路上 我不孤單(76)-----右子的鼓勵
網友; 曹燕婷提供

我,曹燕婷,朋友同學眼中的甜姐兒,我很真,這是我人緣好的關係。受傷之後,我不但沒有失去朋友,反而更多朋友,而也因為受傷,讓我認識了一些朋友、同學、病友的真面目。「饒恕,是獲得快樂的秘方」,英國首相邱吉爾如此說過,面對反對我的聲音,我是這麼做的,因為,我覺得跌倒再爬起的表現才算成功。


第七十六章: 右子的鼓勵

另外一位小女生,她也是行動不方便,她的留言都很互相鼓勵,在我今年受傷滿三年那天,她留了一篇話語給我,「燕婷姐,今天是妳重生滿三週年的日子,希望妳繼續的努力下去,期待妳站起來的那天!」,我看到這篇留言,又加強我持續復健的決心,因為我發現,不只我自己、我家人,有很多朋友,都期待我站起來的那一天,所以,我不只為自己,而是為很多的朋友,很多的祝福,早日實現我的願望!

小女生也訂了我的電子報,從我的電子報中,她的感覺我是一個精明幹練、聰明伶俐的女人,也是個敢愛敢恨的人,我很高興經由我的電子報,讓小女生更加的認識我,她說的不是誇獎,而是事實,我是聰明的,對工作我很精明幹練,唯獨對感情,我只能舉白旗,我認輸!

而她也很喜歡看我在留言版的回覆,我會關懷、鼓勵的回覆,也會開玩笑的面對,她曾經說過,她不見得次次都留言,但是她每天都來看留言版,因為她會從那裡得到很多,有時笑到肚子痛,其實不只她,我自己有時一邊回留言,一邊微笑著,快樂,不會從天上掉下來,我們必須去找到它、抓住它,調整心態,在患難中看到希望,在痛苦中看到喜樂,
現在的我,一天二十四小時一晃眼即過,網站帶給我很多的感觸,似乎讓許多心靈曾經徬徨、迷失、無助的朋友,藉由我的親身經歷,鼓勵著大家,重新找回自己,找回勇氣。

我也問過小女生,我給她的感覺,「說到燕婷姐您給我的印象,說真的,就和大多數的人一樣,直覺就是太漂亮了,像一位明星啊,氣質出眾,要勉強說出缺點的話,就是誰叫妳長得太年輕、標緻了,以致害妳常招來人家嫉妒的眼光,哈哈!所以就有些無聊的小人做些無聊的事!」,
這也是節錄右子給我的mail,因為網站,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有好的有壞的,一些病友假冒為善,但是,相反的,一些素未謀面的朋友,不管他的軀體正常與否,但是他們的心,讓我滿足又喜樂,人在社會上,總是會遇到跟自己作對、找碴的人,在我被欺負被不尊重的時候,我總是會想起,除了家人、同學、朋友之外,在我的網站所認識的這些默默支持、鼓勵我的人,找回我的勇氣,雖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是我何嘗不去看那八九,選擇只佔一二的如意呢?(黃安平/ 美西電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