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警方證實倪敏然在宜蘭頭城山區上吊自殺身亡﹗
【記者劉大發台北報導】正當國內還在為連戰訪中炒翻天之際,卻傳出國內知名演員倪敏然因生活困苦,加上婚姻觸礁,導致今天下午被人發現在宜蘭縣頭城山區上吊自殺身亡,由於屍體長蛆、推斷死亡時間已有多天。
 
宜蘭礁溪警分局長張國雄說,下午有民眾在頭城一處蓮霧園內發現一具男屍,死者身上持有一張名字登記為藝人倪敏然的健保卡,這具屍體已移往員山福園等待檢察官驗屍,礁溪警方也已透過台北警方聯絡倪敏然家屬前往確認。

張國雄說,報案民眾在下午二時三十分通知頭城分駐所警方,指在頭城鎮復興路一百零七巷、往復興技術學院山路上的一處蓮霧園內,發現一具男屍上吊自殺。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死者身上持有一張名字登記為倪敏然的健保卡,懷疑就是日前失蹤的藝人倪敏然。

他表示,案發現場死者還留有一只手提帶,內有四月十六日的報紙與皮製石英錶。由於屍體已經長蛆、臉部腫脹,礁溪警方已將屍體移往員山福園,並通知檢察官前往驗屍,同時也已透過台北內湖警方,通知倪敏然家屬前往確認。

據了解,已經失蹤半個月的倪敏然,這兩天倪敏然親友還非常憂心其遭遇不測,還公開發布協尋啟事,倪生前好友余天在接到宜蘭頭城派出所的通知後,已趕往現場了解狀況。
2005/04/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