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林志玲在八仙海岸為洗髮精代言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名模林志玲今天出席﹁百人池畔洗髮派對﹂派對為某廠牌洗髮精代言。化身為﹁夏日護髮天使﹂的林志玲,不僅吸引著眾人的目光,更帶動現場觀眾一起翩翩起舞,大跳﹁護髮水舞﹂。活動由林志玲以巨型水龍頭為大家沖水掀起了最高潮。

林志玲在八仙海岸為某知名洗髮精代言。在百名參加洗髮派對的民眾一齊高聲呼喚中,散發出柔順光澤、一頭嫵媚長髮的林志玲亮麗登場時,果真讓人驚艷。林志玲在四位夏日水精靈的引導下,以細肩帶小背心搭配腰間圍上一席沙龍的清涼海灘LOOK翩然現身,一身南洋風打扮頓時引起台下民眾的歡呼。

林志玲表示,一直非常珍惜自己的頭髮,把頭髮當成自己的第二張臉,為了要在艷陽下展現出健康亮麗的光澤,又能避免髮質受損,因此密集使用含有氨基酸維他命原修護系列保養頭髮,展現別有一番的﹁膜﹂髮風情。

她說,在夏季從事戶外活動時,大多數的人都只留意肌膚的防曬與保養,卻常忽略陽光、紫外線與海水對頭髮所造成的傷害,昨天她化身為﹁夏日護髮天使﹂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提醒大家留意在夏日時對頭髮的照顧。

尤其夏天一到,陽光、高溫、加上頻繁的變換髮型,很擔心頭髮裡的氨基酸會流失,讓髮質不再健康亮麗,所以天天都會記得給頭髮補充﹁氨基酸﹂。

林志玲與現場民眾分享她保護美麗秀髮的秘密,也特地以夢幻的仙女棒為現場多位民眾的頭髮﹁加持﹂,並且親手將洗髮精分享給在場的與會民眾,希望他們也都能永遠保有青春亮麗的秀髮。

為了替﹁百人池畔洗髮派對﹂開舞,林志玲特別跳了一段護髮水舞,在她左搓搓右揉揉的俏皮舞蹈帶動下,現場百位民眾同時也跟著搖頭晃腦,就地洗起頭來,眾人頂著滿頭泡沫沉醉在輕快的音樂聲中。2005/05/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