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南台灣青年音像創作聯展 楊秋興開麥拉
【記者郭穗高報導】高雄縣長楊秋興,昨(二十九)日在「流光喚影」南台灣青年音像創作聯展戶外放映開幕式,手持「打板」與貴賓高喊「開麥拉」,宣布戶外放映正式展開,也歡迎大家到鳳凌廣場喝咖啡、看電影。

為鼓勵影像創作風氣,培養新生代創作人才,南台灣十二所大專院校十四個視傳相關科系,聯合舉辦「流光喚影」2005南台灣青年音象創作聯展活動。

參與學校分別有樹德科大、文藻外語學院、正修科大、東方技術學院、和春技術學院、南台科大、長榮大學、中華藝校、崑山科大、朝陽科大、義守大學、台南藝術大學。

這次聯展影片總共有一百三十七部,其中有六十四部安排在鳳凌廣場戶外放映,包括紀錄片、3D動畫、劇情片、新聞報導都有。從二十七日起到六月五日止,每晚七點半到九點半配合在廣場放映,免費提供民眾觀賞。

高縣府昨天下午,特別在鳳凌廣場為活動舉辦開幕式,由楊秋興親自主持,縣長夫人林淑芬、縣議員王榮仁、陳慧文也到場。楊秋興說,舉辦聯展的目的,是希望培養更多青年學子對電影、電視文化的興趣,以提昇台灣影像創作風氣與市場機能。

另方面,也提供南台灣各大專院校,大傳、視傳等相關科系學生創作、發表機會,讓年輕音像創作者,相互分享影片創作、拍攝經驗;並培養更多欣賞、參與人口,以推廣全年齡層的音像文化,讓國內影視事業可以更興盛。

他指出,鳳凌廣場目前已成為民眾喝咖啡、看表演的最佳休憩場所,二期工程預定七月初就可完工,藉時鳳山市區藝文空間將更為寬廣。

他並表示,這次音像創作聯展參展作品,都是南台灣青年學子創作結晶,聯展期間,歡迎大家到鳳凌廣場喝咖啡、看電影,共同為熱愛音像創作的青年朋友加油鼓勵。2005/05/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