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與金母有緣】
2005年第四季,另一個機緣認識了陳東明董事長,他經營生物科技事業的,也經營房地產,還曾經在大陸開過酒店,熟悉後,他還有一個身份只有信眾知道,他是聖安慈惠堂的主任委員。

聖安慈惠堂位於五堵友吶的山裡頭,本來是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中,當年因為政府要蓋公園,而在神明的指示下,遷移到基隆五堵友吶。台灣所有的慈惠堂都是供奉瑤池金母(主神),陳主委邀請許多好友前往參加聖安慈惠堂的年度廟慶餐會,這也是我第二次感覺受金母感召,與金母有緣,也真正趨近捻香膜拜,隨行一位通靈的師姐,在金母座像前翩翩起舞,那也是我一生中所見之奇特經驗,之後,每週我都趨車前往聖安慈惠堂拜拜,也深深相信金母的靈驗。(Andy)2006/4/25(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