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美女教師版畫展 藝舞精彩對話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市立右昌國中美術老師董惠菁,平常認真教學,指導學生參加全市、全國及世界級美術競賽,也屢獲佳績,教學成果深受全校師生的肯定。但董老師在教學之虞,仍不忘投注熱情於創作,其版畫作品在幾次聯展中初試啼聲,便已引起港都藝文界不少矚目。

日前,董老師將40張未對外公開全新版畫作品集結,出版個人畫冊,並訂於五月三日至五月十四日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雅軒」,舉辦個人首次版畫個展【女體自戀美學──身體意象與心靈探索】,五月六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舉行茶會,歡迎對藝術有興趣的民眾蒞臨觀賞。

董惠菁老師在校是個能動能靜、多才多藝的power教師,深受師生們喜愛。每年的教師節,校內舉辦「偶像教師選拔大賽」,她總以最高票數榮獲「夢中情人獎」。

才貌兼具的董惠菁對教學極具熱忱,堅持每一節課都要讓學生有所收穫,因此課程的設計總是精采緊湊,生動活潑,讓每一位學生都能在笑聲中認真完成作品,獲得創作的成就感。

董惠菁將自己專擅的版畫藝術融入美術教學,配合一校一特色的教學理念,實施於國中本位課程中,成果相當豐碩,在各項全市性、全國性的比賽中,諸如:資優班網際博覽研究、九年一貫標竿一百、民俗版畫彩繪社團成立、全國學校經營創新課程教學領導組…等,都能榮獲「特優」等殊榮。

本次董老師舉辦版畫個展,嘗試延伸校園內的藝術教學,讓學生們走入實際的藝術空間,印證平時所學,提升藝術人文鑑賞的素養。同時也邀請各級教育界先進,及藝術同好共襄盛舉。

畫展展期從五月三日起至五月十四日止,為期十二天。茶會時間安排在五月六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會中除了提供精緻茶點,提供藝文同好心得交流的時間外;多才多藝的董惠菁老師更將與舞蹈家黃勍儀老師及藝人張翊生互動,以精采的現代舞肢體語言,詮釋此次展覽主題的內在意涵。

茶會活動相當豐富多元,竭誠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場觀賞,與美麗、才氣兼具的藝術家老師董惠菁,進行藝術心靈的親密接觸,相信您將不虛此行!2006/05/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