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人間音緣 佛教歌曲發表會初審揭曉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佛光山昨〈十八〉日表示,「人間音緣─2006年星雲大師佛教歌曲發表會」台灣地區徵曲活動,初審揭曉,共三十八首作品進入複審。

佛光山說,由佛光山文教基金會於2003年首創佛教歌曲佛光山現代化的徵曲活動,今年邁入第四年,有分別來自新加坡、菲律賓、澳洲、美國、紐約、溫哥華、巴西、等二十多個國家地區的作曲者參與。這些音樂好手不分佛教徒、基督徒、天主教徒,回教徒,皆以自身的文化背景、各種語言創作富有民族特色的曲風來詮釋星雲大師的慈悲善美的歌詞。作品不乏年輕人喜愛的搖滾樂、藍調、爵士等輕快節奏曲子,展現出現代佛教音樂的清新多元。

佛光山指出,今年「台灣地區」參賽作品曲風多樣,以R&B、兒歌、民謠,客語調、台語歌曲詮釋新穎。初審入選者如下:蔡明峰、林國和、廖益伸、梁翰壬、林國和、羅思容、徐千智、查太元、楊晉州、謝麗雪、林欣盈、雷聖凱、李海雲、黃玉梅、周志宏、林仙州、高理忠、釋耀一、劉劭希、嚴當凱、梁翰壬、廖佩妤、陳建榜、林瑞昭、林勤妹、陳國儀、彭一凡、蘇育正、朱龍縣、梁志新、林建均、鍾季霑、黃南海、林亦凡、蘇福廣等。

佛光山表示,入圍的作品將角逐十二首的複審名額,代表台灣地區與全球五大洲的入圍者參與八月在台灣舉行的「人間音緣─2006年星雲大師佛教歌曲發表會」總決賽。

演出場次於八月九~十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12~13於新竹市文化局音樂廳、17~18於台北社教館城市舞台,歡迎大眾共襄盛舉此場難得的國際音樂會,詳情撥電洽詢佛光山文教基金會07-6561921轉1120-1123。2006/05/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