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阿猴心 人文情」 屏縣母親節愛心音樂會
【記者郭怡文屏東報導】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圖右〉昨〈二十六〉日出席「阿猴心、人文情」母親節愛心音樂會記者會時表示,這場公益音樂會有一重要意義存在,即是結合屏東在地資源,為籌募「家暴媽媽關懷基金」,以扶持受暴婦女們找回自信及生活重心,勇敢的面對未來。鍾副縣長籲請鄉親們,以實際行動來支持這場高貴又不貴的愛心饗宴。

勵馨基金會、屏東縣蘭馨國際交流協會及觀昇、屏南有限電視公司共同主辨的「阿猴心、人文情」母親節愛心音樂會,將於5月5日下午3時,在屏東科技大學述秐堂溫馨登場,本場音樂會,由泰欣交響樂團全程將以管樂團的形式,呈現最具專業水準的演出,演出的曲目豐富多元,從傳統古典音樂到流行經典風的精采節目,有「恩友耶穌」、「奇異恩典」的名曲,台灣民謠「四季紅」、「滿面春風」,以及西洋流行經典歌曲,更有大家耳熟能詳鄧麗君小姐名曲集,期盼能為所有與會的聽眾,在支持公益的活動下,也能夠享有精緻的音樂饗宴。售票詳情可電洽:屏東市公所服務台(08)756-0101或勵馨基金會(08)736-9099。

泰欣交響樂團團長曾心怡表示,「關懷弱勢、推廣公益」一直是泰欣管樂團所奉行的圭臬之一,全台灣的各大監所、弱勢團體、偏遠社區,過去很少有專業音樂團體作演出,但泰欣願意給自己更多成長的機會,目前已在台灣、離島及部落山區巡迴超過三十場次的公益演出,因為泰欣相信,如果我們能多一點關懷,少一點自我,相信這個社會真的可以變得更好,若有人聽了音樂會,感受到生命的可貴,就算只有一個孩子、一位收容人,泰欣所有的付出,就都值得了。

鍾佳濱副縣長說,因社會形態的改變,目前社會上「受暴婦女」案件頻傳,很多婦女找不出缺口協助她們渡過人生的難關,除了政府機關用心協助外,更賴民間公益團體,對社會福利的關懷,使得不少婦女因而走出陰霾,創造新人生。鍾副縣長感謝參與本場音樂會各民間公益團體無私的付出,也期盼各界人士共襄盛舉,伸出雙手響應本場公益音樂會,讓愛心從屏東出發,把這份真誠無私的愛,深入社會裡的各個角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2007/04/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