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實踐大學企業嘉年華會  弘光科大「弘光Yes!」
[記者廖英明綜合報導]弘光科大進修部5月1日舉辦進修部嘉年華日「弘光Yes!」活動,藉由體育運動、趣味運動、藝術欣賞、社團成果及環境議題電影欣賞等多元化活動整合,辦理進修部學生專屬的休閒活動之夜。
  
 「弘光Yes!」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包括新生盃拔河比賽、秀秀三分球、Yes!園遊會、熱門音樂會、環境議題電影院、弘采媚魅才藝大車拼等活動。期望藉由此次活動加強進修部學生群體活動力及班級向心力及宣傳進修部社團,並藉演出經驗強化社團凝聚及運作。

 實踐大學為協助應屆畢業生及在校學生,在即將踏入社會就業之際,能對企業所需有進一步的認識,以達適才適任,學以致用,進而掌握最佳工作機會目的,30日將舉辦「實全實美企業嘉年華會」,這次以打破以往沉悶的博覽會形式,用豐富及趣味性的方式進行,同時為增加活動熱鬧氣氛,主辦單位也邀請名造型師古小偉,及誠泰棒球隊克萊柏、莊景賀及黃仕豪三位人氣球員共襄盛舉,以增進同學與企業之間的互動關係。

 「實全實美企業嘉年華會」由實踐大學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及96級畢聯會主辦,1111人力銀行、104人力銀行、茉莉雜誌、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等協辦,將於1日舉行,活動攤位分三大區,包括:企業徵才區:邀請廠商包括斐成企業、長頸鹿、媚婷峰、阿瘦實業、英吉利、三井日本料理、瀚威國際、三澧企業、美國E N101語言教學、新光三越、甜橘有限公司、春水堂、合泇仁英語短期補習班、國軍人才招募中心、DHC、茉莉雜誌、pola、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104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邁克森飯店(Holiday飯店)、維多利亞酒店、Friday’s、椰子林企業、中央信託局、三商行、三商和民、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等。

 造型採妝大賽舞台區:為提昇同學面試競爭力,針對面試造型規劃面試彩妝造型比賽,本活動邀請知名造型師古小偉當活動代言人。

 遊憩區有摸彩獎品,包含手機、DVD player、刮鬍刀、mp3、隨身碟、學習禮卷、保養組合…等一百多樣大獎。

 不同於往年,實踐大學今年舉辦的「實全實美企業嘉年華會」,置重在趣味氛氛中,強化同學與參展企業的互動,增加同學與企業間的相互了解,進一步在此氛圍中,達到各取所需的互惠與互利目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