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慈濟屏東分會四十一週年慶
【記者郭怡文屏東報導】慈濟基金會屏東分會於五月一日至二十日,每天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舉行慈濟四十一週年慶系列活動〈見圖〉,包括六大主題館靜態展、人文饗宴、感恩音樂會、浴佛、親子闖關等活動,所有活動皆免費,歡迎各級學校單位及機關團體預約參訪,也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參加。

慈濟基金會今年全力推動「克己復禮‧有禮真好;心寬念純‧民德歸厚」,期待人人知理行禮、行善行孝,共建禮儀社會。適逢慈濟四十一週年慶,將透過六大主題,藉由多媒體與生動活潑的方式,啟發參訪者見苦知福,學習「彼此感恩、相互尊重、闡揚大愛」的人際互動模式,實踐孝親敬師的傳統美德,共創美善人生。

六大主題館分別是「法影一世紀館」、「四大志業館」、「與地球共生息館」、「克己復禮館」、「行善報恩館」、「生命教育館」。如果你覺得孩子的人際互動需要加強,不妨帶家人一起來參觀「克己復禮館」。如果你還不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歡迎您來參觀「行善報恩館」。如果您對環保很重視,請您一定要來看看慈濟的「與地球共生息館」。如果您想深入瞭解慈濟,就一定不能錯過「四大志業館」,在展出期間,各館都有導覽人員在現場親切解說。

除每日例行性的靜態展出之外,在展出期間,每逢六日,皆有假日活動。五月十三日更分別在屏東分會、九如、鹽埔、枋寮、琉球、萬丹等地,同步舉行浴佛大典,歡迎民眾就近踴躍參加。詳細內容請洽屏東分會。電話○八-七三六三九五三轉一一○。 2007/05/01

屏市中山公園開放民間投資

【記者郭怡文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為重新將中山公園打造成為一個兼具生活、文化、美學、生態及娛樂等更多元化休憩功能之都會森林公園,特引進民間資金及專業管理進行改造,除第一期陽光草原、不老林、停車場、生態池已完工啟用之外,包括演藝舞台、荷花池及餐廳均將於6月底前陸續完工啟用。

縣府說,另為打造市民更舒適之開放空間,即日起將圍籬進行公園路側人行道鋪面改善、景觀木棧道及大門廣場改造工程,施工期間之不便請民眾多多包涵。屏東縣政府呼籲民眾於施工期間勿擅自接近施工圍籬,俟96年6月底全區工程完成後,將可呈現不同之新風貌來服務屏東鄉親。2007/05/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