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大溪藝文之家將舉辦烏拉拉的水晶球演出活動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在各界的期盼下,由文化建設委員會、桃園縣政府文化局、頑石劇場等單位,共同舉辦之兒童劇《烏拉拉的水晶球》巡迴演出活動,將於十日下午四時,在大溪公會堂及蔣公行館大溪藝文之家隆重上演,屆時歡迎民眾帶著可愛寶貝踴躍前往參觀共襄盛舉。

頑石劇團至今已屆滿二十年,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社區劇場,在舞台上重現台灣的歷史軌跡。代表作有「台中新劇里程碑─張深切」、「楊逵與葉陶」、「鄧雨賢-返鄉路」等。近年從事大型藝術節的規劃執行,嘗試跨藝術的展演,與日本、歐美各國藝術家共同交流、演出。

此次在大溪藝文之家的演出活動,內容表示幸福的王子和公主即將舉行婚禮,女巫烏拉拉卻用咒語讓王子愛上自己的女兒,讓婚禮無法舉行。不過聰明的女僕和憨厚的侍衛即時發現了女巫的詭計,勇闖女巫家尋找解藥,但就在他們越接近成功的時候,一個不可告人的天大密秘也將隨之引爆。節目精彩可期,歡迎民眾參觀指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