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王建民明凌晨1時打虎 拼14勝
(記者徐建生綜合報導)
王建民將在台灣時間20日凌晨1時05分先發上陣,迎戰底特律老虎。此戰建仔除了第三度挑戰本季14勝外,更肩負替紐約洋基取得4連戰勝利的重任。王建民要拼勝投,首要課題就是改善控球,與最近害慘他的「首局症」。

洋基與老虎4連戰前3場,由洋基取得2勝優勢,而王建民擔任系列賽壓軸先發,攸關洋基能否贏得系列戰,與繼續在外卡、美聯東區緊咬西雅圖水手與波士頓紅襪。

建仔最近表現不佳,暴露出不擅面對左打的缺點。「所幸」老虎陣中左打不多,可能只有開路先鋒葛蘭德森、與一壘手凱西會排上先發名單,可望減輕王建民對左打的劣勢。不過,老虎隊上的聯盟打擊王歐多尼茲,與期望痛擊洋基證明自己的薛菲爾德,都是建仔不可不防的對象。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