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想像 全世界都在歡迎妳
網友Venson提供

隨時隨地對自己感覺很好是天生的,它是一種寶藏,是一種生命原有的滋潤與安詳。

當自己處在恐懼、害怕、不快樂的情緒,覺得自己無依無靠、孤獨而孤苦,這代表我們的心靈需要做深層的排毒,否則我們很容易扛起生命裡不必要的苦力,或著更糟的,就連自己該做的事都要麻煩人家。我們讓自己的存在成了別人的負擔。

隨時隨地對自己感覺很好是天生的,它是一種寶藏,是一種生命原有的滋潤與安詳。

隨時隨地對自己的感覺很好的人,不會因為別人的感受而假裝是另一個樣子。

很可惜,一個人對自己感到舒服往往在成長過程中因為父母惡意的批評或老師不當的指責而消逝,「妳應該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這句話不斷深植在年幼時期的心裡,長大了對自己感覺很好反而覺得值得譴責,甚至在潛意識裡已然認定自己渾身罪過。

擁有這樣的信念人怎麼能相信自己是被老天寵愛的?怎麼能相信自己是好運的?是被祝福的?怎麼願意讓自己過如意人生?

認為自己不配、不值得、看不起自己的人很難成為一個富有的人,很難具足自信學習任何新事物,學習力其實不只是聰明、更是生命的能量,覺得自己不值得的人他的大腦會僵化,他會固守在他習慣的生活模式裡走不出來。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看到有的人明明過的很痛苦,為什麼沒有改善自己的意願?因為他僵化了,改變比承受現有的困境更讓他害怕,他想像不出改變後的樣子,他連想像的視力都昏花。

這就是為什麼當我們為人父母、為人師長的時候,走過別人的生命要這麼的小心翼翼,因為深怕我們習慣性地縱容自己的脾氣,口出令孩子難堪的字句,就這樣一字一句敲碎了孩子的自信,讓他們小小的心靈就開始栽種負面思考的種子,誰能為這樣的結果負責?

只有在那個小孩用他的生命走過不必要的滄桑,驀然回首,驚頓自己持守的錯誤信念枉費了多少寶貴的生命,才有那個可能性改寫他的人生。

而能有多少人有那個機會從他負面的意識裡甦醒?

是啊!把這個咒語傳出去『全世界都在歡迎你!』透過妳、透過我,讓我們走過別人生命的時候,有機會化為對方的天使----用今天整天醒著的時候去感覺老天無條件地愛妳、無條件地接受妳,不管現在的妳如何、不管妳做了些什麼,只要相信:妳是不可爭議的。

然後,把這份感覺交送給下一個人,生命中非常美好的感覺就是被人接納,對妳眼見的那一個人說:「歡迎你。我喜歡你。」

任何時刻要再想起來:這個世界它無條件地歡迎妳。妳將轉化負面的意識昇華為對這個世界的寬恕,妳開拓出自己內在的眼光與前所未見的格局,妳是全新的。

妳真的會有一種新的視野看見生命的能量照耀在妳的身上。
沒有問題,這個世界對妳真的沒有問題。

今天,記得這句天使的話語「今天,全世界都在歡迎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