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YAHOO知識的白痴問題
網友Venson提供

[一般疾病] 我弟感冒發燒全身發熱,朋友建議我用散熱膏幫他擦全身來散熱?

[兩性關係] 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生活法律] 隔壁的皮小孩用水槍射我,我是否可以告他蓄意謀殺?

[一般疾病] 我的兒子吃品客洋芋片,長出翹鬍子了,誰來救救我兒子!

[連線通訊] 是不是把隱形眼鏡戴上,就可以看到及時通隱藏上線的人啊?

[其他] 我想染頭髮,泡在醬油裡話多久會變色?

[超自然] 算命的說我命短!我該抽長壽煙來延長壽命嗎?

[周邊設備] 我的碼錶想要歸零,我該買龜齡膏來幫他歸零嗎

[兩性關係] 我女朋友常亂跑,害我都找不到人,我可以把她加入追蹤清單追蹤他嗎?

[小吃夜市] 昨天去買黑輪時,我跟老闆點一串櫻桃小丸子,為何不理我?

[男性疾病] 最近要去開刀,我可以指定名醫開膛手傑克嗎?

[小吃夜市] 我去小吃店要點一盤大陸妹,老闆為啥帶我到一個房間?

[心理學] 我很怕有一天再也問不出那麼有深度的問題…該怎麼辦?

[鄉土劇] 有王子變青蛙,將來會推出…老子變西瓜嗎?

[紀念品] 前天看國家寶藏,早上醒來發現床上有一張地圖...我該去尋寶嗎?

[性教育] 去參觀日本愛滋博覽會,是不是全程都要戴保險套?

[臉部保養] 朋友誤把我臉上的痣當作蚊子,還賞了我兩個耳光,事後才知道打錯了,我該原諒他嗎?

[其他] 在哪個武術館可以學到天馬流星拳阿?

[兩性關係] 朋友跟我說,因為我這些有深度的問題奇摩管理員開始注意我了,管理員是愛上我了嗎?我…該接受他嗎?

[兩性關係] 今天我生日所以我是壽星,朋友說壽星要穿壽衣,我該聽他的話嗎?

[心理學] 我阿爸今天被奸商騙錢,現在他很不爽,我可以給他爽身粉讓他氣消嗎?

[其他] 請問台北市有萬寶路嗎,我有個客戶說他住在那邊,不過我一直找都找不到?

[臉部保養] 女友抱怨他嘴唇太紅,於是我趁他睡覺把他全臉涂紅,讓嘴唇看起來不會這麼紅。為何他起床出門回來後,打我一巴掌,然後跟我分手?

[生存遊戲] 小姪子吵著要我陪他玩跳房子,我帶他去5樓頂…為何他哭了?

[華語音樂] 我同學一直唱麻吉的屌,但是又唱的很差,我可以帶小松小柏來制衡他嗎?

[用藥資訊] 去醫院看病,我根本沒生病,但醫生說我腸胃炎,可以告她詐欺嗎?

[皮膚保養] 我阿爸等下要帶我去光華商場,我該先去角質讓皮膚變光滑再去嗎?

[生活法律] 我去超商買了一個國民便當吃,我吃完會變成國民黨黨員嗎?

[一般疾病] 我妹妹很健忘...我需要去買記憶卡給他吃嗎?

[兩性關係] 女友說想洗鴛鴦浴,於是我買了一盒水鴛鴦丟到浴缸,叫女友來洗,為何女友要打我一巴掌,然後跟我分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