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油畫創作大師鄭乃文藝術展歡迎民眾參觀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喜愛油畫藝術的民眾注意了。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將於即日起至十六日止,在文化局二樓畫廊展出油畫大師鄭乃文的藝術創作,歡迎藝術同好者把握機會踴躍前往參觀,一起感受大師精緻、細膩的油畫藝術作品。

鄭乃文自一九九一年於義大利國立米蘭大學藝術學院油畫創作技法組,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獲得碩士學位迄今,已三度獲得法國秋季沙龍油畫創獎,以一個外來的東方學生,得以在歐洲名校脫穎而出,並很快擠入世界藝術家之列,此殊榮為技術上極大的肯定。

回國後,鄭乃文不遺餘力地推動油畫藝術,引導在地油畫技法的拓展、研發。並於二00 五年八月設立了網路美術館,讓世界各地的藝術愛好者得以隨時進入網站,除了欣賞畫作外,更得以切磋一切有關繪畫的問題,累積欣賞畫作的經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