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佛光山普門中學 「三十而立」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創校已三十週年的佛光山普門中學,二十二日將舉行三十週年校慶。校長林清波表示,為慶祝「三十而立」,明年元月校舍將遷往山下大坑村,使得今年的校慶別具意義,學校因而舉辦系列校慶活動,為普中在佛光山的歲月,畫下完美的句點。

近日各地校友陸續回校,踏進熟悉的校園,尋訪昔日恩師,也憑藉過往的記憶,找回當年讀書的歡樂學園。當校友得知即將遷校,雖心中不捨,但看著母校30年來,一路培養出無數的優秀青年,如今在「而立」之年,能在新校區開創新的氣息,對此,大家都給予無限的祝福與肯定。

二十日晚間將由校慶晚會拉開序幕,二十一日舉行全校運動大會,首先登場的是高中職部的拔河比賽,在預賽時就已展現年輕人充沛的活力,表現出力與美的結合。

下午,則有普中歷年來的校慶傳統「五公里越野賽跑」,在擁有得天獨厚的地利之便,使所有師生繞行佛光山前山後山、佛陀紀念館廣場,是運動,也是對親密的佛光山做最後的巡禮。

而學校圖書館也配合校慶,先後舉行「人間福報剪報比賽」、「校園攝影比賽」、「創意包水餃和酸辣湯比賽」,從活動中帶動師生發現普中之美,為生活點滴留下歷史記錄。另外,學校電腦室老師也製作普中影像光碟,內容包括學校的初創、成長和茁壯時期的精采照片、部份同學在老師的指導下,自行作詞作曲,錄製成CD光碟紀念。

二十二日上午校慶典禮除了頒發資深員工、資深教職員、第三屆傑出校友之外,學生也將一展精采的演出,期盼以歡笑、祝福,共同慶賀普門中學生日快樂!2007/1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