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吸煙姿態暴露男人心路
網友Venson提供

慣常的小動作卻會把人的一些無意識的欲望表現出來。
佛洛德曾經說過,那些經常抽煙的人,實際上是為了滿足他的口唇性欲,即通過接觸口唇肌而獲得快感!這一欲望在他小時侯(嬰兒哺乳期)沒有得到完全滿足。因此,一個人如何吸煙,以及事後如何處理香煙的行動,可以反映出他自己處理欲望的態度,也能表現出他的性格。

觀察一下身邊男士的吸煙或熄滅香煙的方式,你將能夠更清楚地瞭解他的內心世界。

A、用水澆滅香煙的男士
B、香煙還著著,就直接丟入煙灰缸的男士
C、愛用腳踩滅香煙的男士
D、煙灰已經很長,卻不以為意的男士
E、香煙快燒到嘴巴,還是一直吸的男士
F、喜歡將香煙叼在嘴角,煙頭微微上翹的男士




答案:
◎A類型的人:具有神經質的性格
他做事的時候,太過於考慮他人的感受和追求事情的完美結局,無論幹什麼都仔仔細細,生怕出現什麼不好的、不符合期望的結果。
雖然他能夠表現出對他人的責任心和細緻關懷,但其結果往往是,由於考慮得過於周到反而損失了一些不該損失的東西。
這種人如果前一晚和妻子吵架,第二天,他一整天都會心情不寧,並有可能千方百計地從生活中的每一個細小方面進行彌補。


◎B類型的人:自我控制力不強
這種類型的人金錢觀念不強,對自己的控制力不強,經常將自己的感情任意地表現出來或加於別人的頭上。付出感情之後,他並沒有責任心去承擔兩個人的義務。
他做事不負責任,自由散漫,不顧及旁人,經常在不經意中傷害他人。這種人遲早會遭致他人的厭惡。


◎C類型的人:具有性虐待的一面
無論有什麼事發生,他都想吸引別人的注意力,誘惑周圍的人。
有時候會刻意地去追求一些新異的刺激來自我滿足,並且常常具有攻擊性,幹什麼事情都不會輕易服輸,甚至採取一種遊戲娛樂的態度來諷刺他人,弄不好會引起公憤。


◎D類型的人:非常謹慎的人
這一類型的人一般用心很深,並且善於將自己的本性隱藏出來,與人交談時不願意別人深入提問,做事情也十分相信自己的思考判斷,如果別人的建議不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他就不會輕易接受。
由於不愛與人交談和解釋,常常因某些事而遭到誤解。
雖然考慮比較周到,但是由思考轉移至行動浪費了不少時間 ,稍不小心,就會讓機會跑掉,結果後悔莫及。


◎E類型的人:對自己缺乏自信
也許是他本身的條件不好,也許是他特別在意某一方面,以至於超出常人可以接受的範圍,因此他總是在理想與現實之間徘徊,將各種暫時的失敗歸咎於自身,常常責備自己,搞得別人都認為他很有責任心。
但如果這一類型的人具有積極向上的心態,那麼他會利用這一特點,將自己引向一個比較高的目標,不斷地追求,不斷地進取,最終獲得成功。


◎F類型的人:對某項工作很有經驗
這種人時常過度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能客觀分析當前的形勢,無論前面有多少阻礙,都無限制的認為自己能夠超越,願意向障礙挑戰,表現出極強的雄心和意志力,屬於未來發展性很高的類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