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吳英毅出席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第33屆年會
【記者李桂馨台北綜合報導】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日前於休士頓一連3天舉行第33屆年會,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英毅、立委周守訓、休士頓當地議員及縣市長等貴賓代表都出席開幕式。

年會除了頒獎給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優勝者,遠從台灣到場參加年會的立法委員周守訓也為大會作專題演講,主辦單位也舉辦鄉情座談,討論包括兩岸關係、國內政情、財經與文教等議題。

年會中也舉行了全美台聯會總會長交接典禮,吳睦野接任全美總會長。由吳英毅委員長、周守訓、全美台聯會顧問會召集人吳毓苹共同監交。

吳睦野表示將尊循「時時關心台灣,處處服務同鄉」的宗旨,全力支持中華民國政府,並促進各分會成立台聯青年部,為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未來的世代交替打下厚實基礎。

第33屆第一次理事顧問會中,副總會長由休士頓分會的鄭長祥當選,新顧問會召集人由前僑選立委在紐約的范揚盛當選,大會並通過由洛杉磯分會吳程遠擔任秘書長,財務長由華府分會的饒世永續任。

另外通過三位副秘書長 (兼執行秘書)為邁阿密的李非四、紐澤西的蔡方欣以及大華府劉克強,會中也通過了波特蘭和溫哥華兩個新分會加入全美台聯會。

甫卸任的會長周賢孟為對任內許多理事及執行團隊的貢獻表達感謝,也在理事顧問會上頒發獎狀給協助會務的團隊成員。

年會的惜別午宴由世界台聯會會長孫樂瑜及僑務諮詢委員崔競乾作東,全美各地的出席代表皆盛情與會。

【圖說】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新團隊,左起為財務長饒世永,會長吳睦野,顧問會召集人范揚盛,秘書長吳程遠。
2010/09/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