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鬼來求超度 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T232【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鬼來求超度》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有一名「降頭師」,養了一隻很厲害的鬼物,此鬼是大力鬼,道行百年,不少人被其所害,這鬼的功力,比一般的神明,不相上下。
 盧師尊到某國弘法,造成大轟動,「降頭師」得了眼紅症,便放了鬼物來相害。

 那夜。
 我修法,心血來潮,屈指一算,便知此事,我故意將「結界」撤去。讓鬼物能進入。
 鬼入我屋。
 我呼呼大睡。
 鬼持彎刀,將我的頭劈開,發覺裡面坐定一尊大日如來,毫光一射,把鬼嚇了一大跳。
 鬼持彎刀,再將脖子砍斷,如切南瓜一般,紅光迸射,紅光中坐定一尊阿彌陀佛,鬼又是大吃一驚。
 這鬼一刀又剖開心,看見有一尊蓮花童子,正在念經念佛。
 這鬼一刀又刺上小腹,裡面現出摩訶雙蓮池淨土,深廣無邊。
 鬼大駭。

 鬼原本把我割得四分五裂,但,一剎那之間,剖開的自然復原,斷的自然接起,我好端端的睡得更熟。
 鬼又用利牙咬我,我突變成金剛杵,卡嚓!利牙卻斷了,痛得鬼哇哇大叫。
 鬼將百年修為,結成的內丹,化為利箭二支,射向我的雙眼,我雙眼昇出二朵白蓮花,卻將利箭托住。
 白蓮花一合,將內丹收入我身。

 鬼失內丹,痛不欲生。
 鬼求我:
 「盧師尊,我再也不敢了,請你還我的內丹。」
 我說:
 「你能修出內丹,表示功力不差,怎還會害人?若不害人,必成鬼仙矣!」
 鬼說:
 「我實不知盧師尊是真佛,還以為是江湖術士混飯吃的,這回逢真明師,請見諒,請指引一條明路,讓我增上。」

 我問:
 「你皈依我否?」
 鬼答:
 「皈依。」
 「那你的舊主人,如何交代?」
 鬼答:
 「我幫他做很多事,殺的全是貪腐之輩,已夠還養我之恩,我可不受他的拘束。」

我說:
 「你想如何修行?」
 鬼答:
 「想至摩訶雙蓮池淨土,剛剛見了淨土,心嚮往之。」
 我說:「持八百萬遍上師心咒吧!我將內丹還你,令你入般若光中,你自然可赴摩訶雙蓮池了!」
 鬼問:
 「如何入般若光?」
 我答:
 「只持上師心咒,身融入光中,意念與上師合一,自然進入。」
 鬼問:
 「到何處持誦?」
 我答:「深山岩洞。」
 後來,這鬼竟然修得很好,上了摩訶雙蓮池。

 詩:
 八百萬遍心咒結深緣。
 般若光中定飛雙蓮池。
 害人降頭能到幾時候。
 勿在鬼界人間長糊塗。
2010/12/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