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圓輝」就是圓滿的光輝
T240【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2011年2月23日蓮生活佛在印尼〈圓輝堂〉法語開示《「圓輝」就是圓滿的光輝》文/燃燈雜誌 整理。

敬禮傳承祖師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圓輝堂〉壇城三寶。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Selamat bentar!(午安)

今天很高興!因為本來是要到〈三尊雷藏寺〉,經過這裡,蓮飛上師講說應該要順便來看一下〈圓輝堂〉,結果一看!哇!佛菩薩這麼莊嚴,而且太陽的旁邊還出現了虹光,覺得來到這裡,心情非常的好!(眾歡呼、鼓掌)

前面有山,一般講起來,在風水地理來講,是要後面有靠,兩邊有抱,前面有照,這是一般風水的講法。但是,這前面有「照」,就是代表著財呀!Money!我們看前面這個山,可以當成屏風一樣,這個山,你就把它看成屏風。

這個山過去是不是有一條河?(弟子答:有!)在風水上講,山就代表「人丁」,河就代表著「財」,那麼在這裡藏著一個〈圓輝堂〉,它是有「丁」,就是有「信眾」,會有信眾來,而且,也有財源會來,(眾歡呼、鼓掌),像現時這樣的大小講起來,如果是在台灣,早就是雷藏寺了!因為台灣有些雷藏寺都比〈圓輝堂〉還要小。

我現在講「圓輝」這二個字,所謂「圓」就是圓滿,「輝」呢?就是如來的光輝!那麼總的來講,〈圓輝堂〉就是圓滿的光輝。你們在這裡同修是很有福分的,很有福氣的。你看!今天的天氣,很清爽!大家好好在這裡修行。

這裡是很好的閉關場所,每一個人在這裡修行了以後,出去都是《真佛宗》的「法將」,法的將。在這裡祝福〈圓輝堂〉將來它的光輝萬丈!〈圓輝堂〉人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切吉祥!將來〈圓輝堂〉附近的土地多買一點,變成大的雷藏寺!(眾鼓掌)
在這裡看到大家,覺得非常的感動,因為,這裡算是很偏僻的地方,偏僻的地方也有這麼多《真佛宗》的弟子,真的是世外桃源吶!
嗡嘛呢唄咪吽。
2011/04/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