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全民低碳綠生活 環保逗陣嬉遊騎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今年度2011年的世界地球日主軸為「A Billion Acts of Green 十億綠行動」,希望以喚起全球10億人共同參與環保行動為目標,將落實環保綠生活的概念由個人開始發散,逐步影響至家庭、公司直至社會的每個角落。

環保署特依此概念,結合自行車、不插電音樂會等一系列以環保低碳概念為出發,於100年4月24日(星期日)於台北市基隆河美堤河濱公園,辦理適合全家大小攜手參加的「全民低碳綠生活.環保逗陣嬉遊騎」世界地球日慶祝活動,鼓勵大家從生活中實踐各項節能減碳綠行動,減碳抗暖化,愛護我們的地球。

本次活動上午邀請星光幫歌手潘裕文、許仁杰及劉明湘擔任一日地球日環保大使,與環保署長沈世宏、減碳代言人-「減碳雙熊」一起帶領大家共同宣示,日常生活力行節能減碳綠生活行動,來減緩地球暖化。

此外,本活動將提供前200位至環保署綠網(網址:http://ecolife.epa.gov.tw/cooler/)報名參加自行車活動的民眾,免費租賃自行車的服務。另凡完成自行車路線者,將可獲得環保紀念品綠色小盆栽等物品,並可參加現場抽獎活動,活動備有摺疊自行車、GPS衛星導航及百元禮券等獎項,等你來拿。

下午活動安排有多樣化的節能減碳綠生活宣導暨展示攤位;包含綠生活DIY講座區、太陽能車展示區、節能教育牆展示區、減碳雙熊著色區、在地好食材推廣區等多樣化的活動攤位,搭配不定時的有獎徵答及抽獎活動,讓大家度過一個熱鬧、有趣又充滿知性的週休假日,相信一定能夠為您及您的家人創造一個不同以往的地球日的回憶。詳細活動資訊,請至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節能減碳專區查詢(網址:http://ecolife.epa.gov.tw/cooler/)。

環保署誠摯歡迎大家,總動員全家大小、呼朋引伴,共同來參加4月24日的「全民低碳綠生活.環保逗陣嬉遊騎」活動,一同與環保署共同落實「環保台灣,綠色地球」。2011/04/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