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解碼千年姜太公預言 演譯紅樓夢埋筆奇數
(台北訊)紅樓夢是部偉大的文學著作,中外學者專家論述甚多,但是紅樓夢中埋藏了千古預言,則在<曹雪芹密碼>一書中首次被論述驗證。

曹雪芹撰(紅樓夢)不僅是一部現實主義文學藝術作品,而且還在它的詩文筆劃裡,埋伏清代史實軼聞的事實。<曹雪芹密碼>作者張三方奇遇薑竹老人解碼指點,剖析發現(紅樓夢)是一部能知未來乾坤社稷發展規律,和歷史人物誰主浮沉的文章。

中國歷史上,周代姜太公撰<預知乾坤歌>;三國蜀國諸葛亮的<馬前課>;唐代李淳風與袁天罡合著<推背圖>;明代劉伯溫著有<燒餅歌>。到了清代能知未來,只有曹雪芹與脂硯齋評注的(紅樓夢) ,他在(紅樓夢)的詩歌中埋下清代社會社稷新苗更替的史實的演變。

本書作者張三方經薑竹老人提點,驚人的發現曹雪芹與脂硯齋,在書中一寫一評。其提示如何運用六十花甲子陰陽位數代號,和利用河圖洛書中的數字演變方法,當作歷史文獻紀實的史實代號,這個[數]的運用可達到正確無誤的反應未來史實。

張三方在文中指出,曹雪芹將中華民族先進的奇數演算法,埋筆在(紅樓夢)的文章裡,他以文學藝術表達方式加上脂硯齋的批示,將中華民族先哲們發展的河圖奇數加以詮釋,並成為預言未來的一部奇書。換言之,若非薑竹老人與張三方以實際推算所得,在書中指出實例驗證解碼,外界永遠不知 (紅樓夢)鉅著竟然還藏如此巨大玄學密秘。

<曹雪芹密碼>一書由台北市廣西同鄉會廣西文獻社出版,每本訂價282元,購書郵撥0107543-1台北市廣西同鄉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