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熊處長如此說 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T249【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熊處長如此說》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南投縣社會處熊處長,參加了二○一一年五月二十八日的台灣雷藏寺「護世四大天王」的護摩火供法會,熊處長如此說:
 一、盧師尊在昔日,約二○○○年時,在台灣隱居了三年半的時光。從「象神」颱風過後,三年半,在這段隱居期間,從來沒有一個颱風登陸台灣。
 (熊處長,特別調出颱風的紀錄,仔細的看了一遍,大感驚訝,果然在盧師尊隱居的這一段時日,台灣連一個颱風登陸都沒有)
 熊處長說:
 「真神奇!」

 二、盧師尊創辦的「華光功德會」,在台灣的九二一大地震,及八八水災,對台灣救災上,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但,始終默默的做,沒有出聲,真的是為善不欲人知。
 建「臨時屋」。
 發放便當。
 善款給災戶。
 造橋舖路。
 送白米。
 照顧弱勢團體。
 認養學校孤貧兒童。
 ………。
 做了這麼多,但,報導非常稀少。
 (熊處長取出二張感謝狀,當場交給盧師尊,以示政府單位的感謝)

 三、一般的宗教團體,辦大型法會,萬人以上的大法會,一年大概只做二場或三場。
 盧師尊的真佛宗不同,從二○一○年四月,盧師尊回台灣,到了今年二○一一年的五月,整整一年的時光,每一個星期六,在台灣雷藏寺辦護摩火供法會,整整一年。
 每場火供法會,人數都是萬人以上,甚至達到二萬人,每星期六,場場爆滿,大爆滿。
 (坐滿大殿、大殿外廣場、大雄寶殿、餐廳……)
 這種每星期六,說法開示,長達一年的時光,連連爆滿的紀錄。
 台灣沒有這種現象。
 只有真佛宗才有。
 只有盧師尊才有。
 (熊處長讚嘆不已,他說,他當了十六年的縣議員,看了不少宗教團體的法會,台灣雷藏寺的一星期一次的萬人法會,只有盧師尊才有)
 熊處長說:「請盧師尊長住台灣!」

    ●
 我盧師尊告訴大家:
 我不只是在人間說法。
 我在幽冥世界,地獄界、餓鬼界,也辦大法會。只是世人不知。
 令寒冰地獄溫暖些。
 令火熱地獄清涼些。
 令餓鬼得食。
 我在畜生界亦辦大法會。只是世人不知。
 令愚昧的畜牲,也得智慧。

 我在天上界也辦大法會,世人不知。
 四天王天。
 帝釋天。
 大自在天。
 大梵天。
 無煩天。
 四空天。
 我以出離心、菩提心、中觀正見。集積福德智慧資糧,行六度萬行,證無上菩提佛果。
2011/08/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