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四大公益團體攜手演出-相信‧愛 感動音樂會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JOLIN擁抱ANGELS中國人壽 相信‧愛 感動音樂會」,今(20日)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盛大演出。這次「感動音樂會」中壽同時邀請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兒童慈善協會、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與罕見疾病基金會等4大公益團體共同合作演出,會中除邀請到台北市社會局長江綺雯外,更請到中壽代言人蔡依林到現場一起與公益團體共襄盛舉,給他們最有力的鼓勵與肯定。另現場有百幅「相信•愛天使」畫作展覽及公益團體自製商品的愛心義賣。

這次音樂會邀集育成基金會喜憨寶寶、兒童慈善協會聽障天使、小胖威利協會小彌勒、罕見疾病小寶貝共同合作演出,希望為小朋友的生命留下美麗的一頁。儘管這些天使生命的長度不及常人,但他們以生命的韌性克服了阻礙,在感動音樂會與社會大眾分享生命中最燦爛的一刻!

其中育成基金會喜憨寶寶,舞出充滿生命力量的歡樂舞蹈,展現生命的豐富與喜樂;兒童慈善協會聽障天使演奏生命樂章的動人曲目,完美的演出,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平日專注的練習不懈更勝於一般人。小胖威利的小彌勒們敲打著第15對染色體的靈魂節奏;罕見疾病小寶貝們,唱出感動內心深處的天籟歌曲。

中國人壽總經理郭瑜玲也以法國哲學家盧梭名言來作譬喻--「當一個人一心一意做好事情的時候,他最終是必然會成功的」,來鼓勵感動音樂會公益團體表演的生命小鬥士,他們的勇敢、堅持與永不放棄之生命韌性,才能讓生命有最燦爛的光亮,中國人壽同仁應該更要跟他們看齊學習。

受邀表演公益團體更感謝中壽可以給他們這次難得的舞台表演機會,並請到亞洲天后Jolin在身邊給他們加油打氣,把最大的激勵變成生命最大的能量,且中壽同仁代表事先至各公益團體探班,也跟他們一起互動綵排,也讓他們真正感受到被關懷的溫暖。(2011/9/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