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溫昇豪為戲『生蠔(昇豪)生蚵本一家』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為即將開拍的電影新片「候鳥來的季節」溫昇豪下海接受蚵農特訓,專程南下至雲林學架蚵田,戲謔自己是來找兄弟,溫昇豪說:『生蠔(昇豪)生蚵本一家』。演技已多次被金鐘提名肯定的溫昇豪,「戲」胞果然不同凡響,放下蚵殼回到戲裡,又是個鐵錚錚的漢子。

忙完架蚵田,雲林蚵農特地準備『蚵農特餐』海鮮生蚵湯慰勞偶像,在辛苦工作之餘,來一碗堆積如山的生蚵湯,溫昇豪滿足的說:「果然『溫生蠔』(溫的生蠔)好吃。」擔任戲中胞弟角色的莊凱勛,與溫昇豪默契十足,曾有過合作經驗的兩人,在戲中打起架來一點也不含糊。而架蚵的戲,對莊凱勛來說更是駕輕就熟,過去也曾飾演過蚵農,這次重回舊地就像回母校般的親切,母親也是雲林人的莊凱勛,還特地向媽媽求救,緊急惡補雲林腔,儼然成為雲林在地人。

「候鳥來的季節」兩位實力派硬底子演員,會擦撞出怎樣的火花,「候鳥來的季節」,會飛出怎樣的風景,想要碰碰運氣看拍戲的追星族,最近可以多多前往關渡自然公園和雲林成龍溼地,運氣好還可以碰見拍片現場。(2011/1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