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神算有夠準(序) 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T255【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神算有夠準(序),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我在書前要告訴讀者一個大祕密,這個祕密是說,當我們人的腦波可以跟神明接通了,也就是跟宇宙連起來了,當然就有了「神通」。
 蓮生活佛盧勝彥是一個修行人,四十年來修的是佛法,窮畢生之力於佛法中,研究這方面的學理,研究透了頂。
 明白了生命的根本。
 明心。
 見性。
 真如、菩提、涅槃,一切了了於心。

 我說,我當然知道這「器世間」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變化之中,我們如果能夠掌握這種變化,掌握了法則,掌握了規律,這就是「造化通」了。
 例如:
 白天過去了,晚上就來了。
 晚上過去了,白天就來了。
 春、夏、秋、冬的循環也是有次序的。
 太陽、月亮的昇起及降落,一切一切均有它循環的道理。
 在我們人類來說:
 出生、讀書、就業、結婚、生子、老化、病業、死亡。
 根本就是一種循環之理。

 這些循環之理,是漸漸變化的,也有突然之間起變化的,但突然之間起變化,認真的觀察,也是由漸漸變化而來。
 我的意思是說:
 天地間宇宙萬物人事都有一個規律,是變易的、上下相交、互相變化、精神、物理、生理全是互相變化的。拿現代的名詞來說,就是「理則學」、「邏輯學」了。
 世人一般來說,以為:
 「神算」是迷信!
 「不問蒼生問鬼神」!

 有「鐵齒」的人,不信宿命。這種人,除了「佛陀」及「大修行人」可以說,因為唯有「佛陀」及「大修行人」可以改變命運之外,天下芸芸眾生,莫不是在「宿命」之中。
 我們修行人:
 「君子以自強不息」。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立命之學」。
 來破除「宿命」而成就比人生更高的境界。當然,我們也「知命」、「化命」、「勝命」、「立命」而成就大覺悟的尊者。

 我(蓮生活佛盧勝彥),只要精神統一,再將身心完全放空,自然神之明之,光明通身照徹,也能達到「知天」、「知地」、「知人」的神通境界,也能無所不知,宇宙天地全在我的掌握之中了。
 所以,我的神算,不是迷信,不是鬼神,而是佛性遍照。
 我敢說,我的「神算有夠準」!
 讀者只要讀下去,便知道了!
 是智信。
 而非迷信。
2011/1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