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八歲小童乘蓮花 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T255【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八歲小童乘蓮花》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在美國紐澤西州,有一位「高炳杰」先生,他的八歲兒子,生了一場病,竟然死了。
 經人介紹,到了紐約「金剛雷藏寺」,請蓮者金剛上師白事誦經。那是二○一一年三月發生的事。
 到了「三七」時,誦經進行中,「高炳杰」先生在恍惚之中,看見「異相」:
 蓮生活佛乘大白蓮花飄至,右手邊是蓮華生大士,左手邊是白衣觀世音菩薩。蓮生活佛盧師尊,放出一朵小紅蓮花,接引了八歲小童子,坐在紅蓮花之上,冉冉上昇。

 盧師尊對高炳杰說:
 「記得哦!阿杰!你要在二○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到西雅圖雷藏寺來!」
 高炳杰的看見很神奇,他完全沒有信仰,不識蓮華生大士,只覺得相貌兇暴。
 盧師尊只見過一次法相。
 觀世音菩薩赤著腳。

 高炳杰夫妻問蓮者上師:
 「八月二十六日到西雅圖,會見到盧師尊嗎?」
 蓮者上師答:
 「不敢確定。」
 (因為我的人在台灣,回美國時間尚未定,誰也保證不了,我一定會回美國)

    ●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我見到了「高炳杰」先生夫人,他們感謝我接引八歲小童子,到摩訶雙蓮池的淨土去。
 盧師尊乘白蓮花。
 八歲童子乘小紅蓮花。
 非常清晰。
 「有夠準」的正是,八月二十六日到,隔一天,八月二十七日,是西雅圖雷藏寺法會,是「大梵天王」的大法會,他們可以參加。
 準不準?
 有夠準。

    ●
 我在本短文,對大眾說,這又是「身外化身」的一個明證。
 所謂看見,修行人打坐凝神,都有這個境界的出現。
 而一般人,普通人也會有這種現象,高炳杰先生,坐在那裡聽法師誦經,一時昏昏沉沉,並非真的睡著了,說睡著了,根本不是,他還聽到誦經聲,也知道人在走動,正是在「混沌」之時也。

 人在清醒時,想個不止,這才是散亂,這個時候,你想看見,就很困難。
 一個人不散亂,也不亂想的時候,就在昏昏沉沉之時,有一點迷迷糊糊,這時候就叫著「混沌」,在「混沌」之中,就容易看見異相了,此時正是陰陽相交之時也。
 高炳杰的看見及聽見,就在此時也。

 盧師尊放出小紅蓮花,載著八歲小童子,冉冉昇上摩訶雙蓮池。
 盧師尊告訴高炳杰:
 「八月二十六日,要來西雅圖哦!」
 有夠準!
 因為八月二十七日有大法會。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聖弟子」,聖弟子想看見我,實在很簡單,只要凝神,心不散亂,也不要睡著,在「混沌」之中,或在「禪定」之中,必可以看見我的「身外化身」。
 此境界不可思議!
2011/1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