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企業愛心滿滿 後山孩童暖暖感恩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縱使寒冬來襲,仍不減永久產品公司堅持送愛到偏鄉的決心!今年10月永久再次發起愛心募資環島活動,並於12月19日聖誕節前夕,由台灣永久產品公司執行董事蕭承統Tom Hsiao與熱情直銷夥伴,親自將全國永久夥伴與民眾熱心捐贈的物資送往花蓮,為遠在台灣後山新社國小的學校師生打造最溫暖的耶誕佳節。除了永久夥伴與民眾熱情捐贈的物資外,永久更提供新社國小學生2012年的愛心營養早餐基金,讓學童們未來每天都能享用愛心活力早餐,且平安健康地學習與成長!

花蓮縣豐濱鄉新社國小因地處偏鄉,全校師生含幼稚園,總學生數僅37人,其中高達6成以上學童皆為隔代教養,在爺爺奶奶易忽略學童日常盥洗清潔的情況下,突顯小朋友衛教知識及資源的不足。連續3年為新社國小募資的永久執行董事蕭承統表示:「每年耶誕節前夕為新社國小送上愛心捐款是他最期待也最感動的事,同時也十分珍惜與孩子們短短的相處時光,今年所捐贈的物資除了有日常清潔用品、文具及兒童書籍之外,還特別送上許多學童最缺乏的貼身內衣褲,希望可以真正貼近孩子的需求,讓小朋友開心學習與成長!」除此之外,日前永久也發起消費者購買一盒年節禮盒,就為消費者捐贈10元予花蓮新社國小孩童做為營養早餐基金,截至目前為止共募集新台幣15萬元,讓新社國小小朋友感受到社會暖暖的溫暖!

為感謝永久連續三年帶著全台愛心,提供學童們早餐基金與需求資源,花蓮縣新社國小李思明校長也代表花蓮縣政府於活動當天頒發感謝狀予蕭承統,同時,學童們也因感受到永久同仁們與來自全台各地民眾的愛心,除特地於當天表演舞蹈之外,還親自製作耶誕感謝卡送給永久公司,希望藉此向幫助他們的人表達最單純的感謝之意!(2011/12/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