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愛心認購書包 讓孩童開心上學去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美國FOREVER永久產品公司台灣分公司2012年度環島活動「永久環島之旅~愛心助學計畫」將於10月15再出發,今年FOREVER將以環島活動結合各地直銷夥伴的投入與捐助,為全台共15間小學發起認購勸募「永久快樂上學書包」,希望贈送給各地需要幫助就學的孩童們務實耐用的書包,鼓勵他們能開心、無負擔地快樂上學,讓書包乘載他們充滿希望的未來。即日起至九月底止,凡以愛心認購價500元認購一只「永久快樂上學書包」並於感謝卡上填寫祝福,我們會將您所認購的書包捐給當區學童。還可獲得永久環保湯叉筷組兌換券乙張,可至全台各永久營運據點進行認購與兌領贈品。

美國永久產品公司台灣分公司自2000年來皆秉持企業責任,持續致力於公益活動,包含「熱血永久 袋袋相傳」捐血活動;2009年也為八八風災受災戶發起「想要有個家」聯勸募活動,2009年也開始了第一年永久環島之旅「永久寶寶送愛心~機車環島之旅」,2010年「踏出愛與希望~自行車環島之旅」,2011年「台灣永久榮耀之旅~愛心老鷹車」,直至2012年即將展開的「永久環島之旅~愛心助學計畫」,希望可以拋磚引玉以實際的行動宣示永久人對於台灣這片土地的愛與關懷。(2012/8/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