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自經區第4場公聽會 9日召開
【記者謝錦慧台北報導】自由經濟示範區條例草案的第 4場公聽會,預計下週三(9日)召開,由於主題為農業,預期將會引發各界關注。

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研擬的「自由經濟示範區條例草案」在本會期送立法院審查,朝野立委原協商在 3月底前由經濟、財政、內政委員會聯席召開5 場公聽會後,進入實質審查。

未料,3月19日排定的第1場公聽會,因反服貿學生在前一晚占據立法院議場,致公聽會無法如期召開。

為趕在3月底前完成公聽會召開,國民黨籍立委、經委會召集委員黃昭順日前排定3月31日一連開3場公聽會,不過,引起民進黨籍立委不滿,協商改為在4月14日前召開完成。

有關物流、醫療及教育專業服務為主題的前3場公聽會已順利召開完畢,第4場公聽會預計在9日召開,由於牽涉到農業,預料將引起各方關注。2014/4/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