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德籍女模回台遺失行李箱 員警機智找到失主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黃冠賓,接獲計程車司機賴0明到所報案,表示自己在松山機場接載一名女性乘客,對方在民生社區下車後隨即離去,忘了帶走放在後車廂內的行李箱,希望警方代為找尋失主並發還。

黃警員從行李箱上的名牌卡上得知該名女子是住在德國的格拉紹(Grassau),搭乘易斯達航空來台。黃員聯繫該公司,客服人員卻表示該行李箱上的封條所登載的聯絡資料不全,無法通知失主領回。

黃員不就此放棄,乃由行李名牌卡上失主所書寫的英文名字及住址,上FACEBOOK網站搜尋,藉由交叉比對,發現失主極可能是大栔娛樂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名模特兒,藝名陳0憂。立刻去電該模特兒公司詢問,據該公司的經理人Tiger表示,確實有一名模特兒遺失一只行李箱在計程車上。

經通知陳女到三民派出所確認後,黃員即開立領具請其收執在案,終於順利發還行李箱。陳女對於警員黃冠賓積極查證、鍥而不捨的服務精神給予高度的肯定和讚許。(自立晚報2014/1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