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14 NU SKIN大師趨勢論壇11/24登場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兩岸三地年度國際盛事「NU SKIN大師趨勢論壇」即將於11月24日(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今年請到「全球醫學巨擘」何大一教授,將以「信念 決定未來」為題發表演說,論壇同時邀請到《天下雜誌》社長吳迎春、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洪蘭、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以及以立國際服務創辦人陳聖凱共同進行對談,激盪出更創新的觀點!

「NU SKIN大師趨勢論壇」已邁入第五年,每年邀請當代最具影響力的世界級大師蒞臨大中華地區,在台灣、香港及大陸三地舉辦國際級論壇,曾邀請到亞洲策略專家大前研一(Kenichi Ohmae)、全球趨勢大師約翰.奈思比(John Naisbitt)、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Muhammad Yunus)、軟實力之父約瑟夫‧奈伊(Joseph Nye)等國際級趨勢大師來台,希望為台灣社會帶來向上的力量。

「2014 NU SKIN大師趨勢論壇」主講人何大一教授,是世界上最早認識到愛滋病是由病毒引起的科學家之一,其「愛滋病雞尾酒療法」在醫學界有巨大貢獻。憑著堅定信念進行30年如一日的愛滋病研究。何大一曾說 : 「You do what you should do, not what you could do.」『could do』是能力可以做到,『should do』是挑戰應該做的事;以自身經驗勉勵人們設定目標,做自己該做的事,而不是只做可以輕易達成的事。隨時面對失敗、挫折,是邁向成功的墊腳石,通常最大的挑戰,也將帶來最好的機會。何大一教授深信,透過科學的創造力與貢獻,有一天,人類終會找到打敗愛滋病的方法。(自立晚報2014/10/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