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103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得獎名單揭曉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被譽為公務人員最高殊榮的「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103年度全國各機關踴躍推薦77位公務人員及40組優秀團體參選,歷經6個月的層層嚴選,終於選出8名得獎人及2名得獎團體。

這些脫穎而出的公僕楷模及傑出團隊,分別為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主任檢察官王正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副研究員兼課長周國隆、行政院大陸委員會處長胡愛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中區分署分署長林美瑄、經濟部水利署副署長賴伯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署長張清雲、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研究員兼組長黃文松、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處長袁紹英、彰化縣衛生局「打擊黑心油品團隊」及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103年度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之選拔,銓敍部前函請各推薦機關本獎優舉賢之旨,遴薦優秀創新公務人員或團體參選。經考試院邀集各界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委員會,採全面書面審查、簡報複審、實地訪查及決審等四個階段之層層嚴謹程序,選出優秀的8位得獎人及2組傑出團隊,今年的得獎者在審檢、農業技術、一般行政、農業行政、土木工程、司法行政、原子能、環保行政、衛生技術、教育等不同專業領域的傑出表現,深獲肯定。

這些得獎者在工作領域上敬業的優異表現,以及全心為民服務的態度,實為優質公務典範。為使傑出熱忱的精神得以延續,同時鼓勵見賢思齊,考試院將於12月17日在該院傳賢樓10樓大禮堂由考試院院長主持表揚大會,公開表揚8位得獎人及2組得獎團體,表彰其專業與卓越貢獻,藉此激勵所有在職的公務人員,秉持關懷、熱忱、積極、奉獻的精神,認真盡責勇於任事,求新求變,以主動不畏艱難的理念為民服務。(自立晚報2014/1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