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NU SKIN長期資助先天性心臟病病童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台灣首例經心導管植入複雜性心臟病人肺動脈瓣膜案例,在台大醫院醫療團隊、NU SKIN如新善的力量慈善基金會及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共同協助下順利完成,且不同於以往術後恢復期漫長的傳統手術,此次接受心導管植入技術的病患小渝(化名)復原情況良好,5天即出院,不但是台灣首例,更是整個台灣第一位接受經心導管植入肺動脈瓣膜的成功案例!

NU SKIN如新善的力量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杜可雯表示:「在台灣平均每一千個新生兒中約有8-10個罹患先天性心臟病,每年約有三、四千名新生兒罹患先天性心臟疾病,長期的治療過程讓患者及家庭背負沈重的擔子,再加上早期傳統手術的危險性高又容易感染,台大兒童醫院率先引進心導管植入瓣膜的技術,大大提高了成功率,因此,NU SKIN如新善的力量慈善基金會也響應提供資源補助醫療費用。看到首例成功的小渝如此開心,NU SKIN也承諾未來會持續協助更多病童得到治療。」

NU SKIN秉持善的力量,早在2008年起,攜手兩岸三地的事業夥伴成立「NU SKIN 如新中華兒童心臟病基金」,8年來,台灣捐款至今已超過5,400萬元新台幣,共救治超過730名先心病童,同時為了能夠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進行「全台校園篩檢巡迴計畫」為超過63,950名弱勢兒童提供免費的兒童心臟病篩檢,並有905位學童獲得轉診進一步救治。在台灣,NU SKIN是在先心病議題中,投入最久、贊助金額最多的企業。展望2016年,NU SKIN如新善的力量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杜可雯表示,除了持續的兒心醫療補助與心臟病篩檢,我們知道很多先心病童從小到大沒有上過體育課,希望與兒心基金會結合,為先心病童開立運動處方箋,甚至有機會挑戰奧林匹克路跑,跟ㄧ般人可以培養運動習慣,完成運動的夢想。(自立電子報2016/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