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家公園開發 全面停止並禁止
【記者李芳菲台北報導】環保署長李應元25日表示,未來將停止太魯閣等國家公園的開發,「國家公園絕對禁止、完全反對」,將告別過去的無限經濟發展思維,以環保為主要考量。

新任環保署長李應元25日舉行記者會,向外界表達未來環境政策的新走向。李應元說,未來的施政願景將以民眾健康為出發點,落實預防與預警機制。他指出,上帝給台灣很多藝術品,像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等,但過去政府以經濟為考量,並沒有做出停止開發的決定,像太魯閣將持續開發到2017年,未來他將反對國家公園的開發。

李應元指出,希望到時候可以和社會對話,台灣已經離開貧窮的階段,需要上帝給大家的藝術品,「國家公園絕對禁止、完全反對」。

李應元強調,不是針對任何企業,是希望河流和山不要有污染,將告別過去的無限經濟發展思維,以新的環境資源,積極性的環境保護。2016/5/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