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油大林廠 溫馨關懷送愛心
【記者楊國樑高雄報導】在五月這充滿溫馨的月份裡,為了關懷弱勢、散播愛心、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婦女會特地在5月26日上午,前往「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關懷慰問,並致贈善款與物資,充分地以實際行動展現台灣中油民胞物與的精神及回饋社會的決心。

當天一大早,由台灣中油公司吳清陽副總經理夫人張碧秋女士、煉製事業部沈天河副執行長夫人劉芙蓉女士、及大林煉油廠婦女會陳雪蓉主委,帶領著二十多位愛心姊妹們一同前往,受到中心李雪瑛主任、陳士慧組長及所有院方人員的熱情歡迎,對中油大林煉油廠婦女會的善行義舉深表感激與肯定。瑞復中心除了致贈感謝狀之外,並安排了院方成立十多年的「大小聲鼓隊」進行一場精采的擊鼓表演,博得滿堂喝采。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位於台南市安平區,為服務發展遲緩嬰幼兒及心智障礙或多重障礙人士的日托型社會福利機構,在民國63年由美籍安美麗修女所創辦。中心服務對象有二百五十多人,社區式服務(含就業輔導、職業評量、社區據點服務等)一年超過一千多人次。該院秉持積極提供個別化教學計劃的教育、訓練、復健等服務,期望心智障礙者發揮潛能,增進獨立照顧自己的能力 ,並能融入社會,參與社區生活。四十多年來服務品質及經營績效,深獲各界肯定。

陳雪蓉主委表示,今天非常榮幸能夠來到瑞復益智中心參訪。關懷社會及照顧弱勢,中油向來都十分積極主動、不落人後,今年大林煉油廠婦女會也秉持優良傳統,以實際行動來展現愛心,往後也一定會再持續下去,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社會充滿愛,處處有溫情。大林煉油廠婦女會除了持續關懷弱勢、回饋社會之外,也希望將這份心感染給其他人,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響應,共同加入雪中送炭的行列,讓我們的社會更加溫馨、更加美好,也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更多的鼓勵與力量。2016/5/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