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林俊傑代言大4G 點閱率破百萬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中華電信「大4G品牌廣告」於7月21日晚間推出後,隨即引起觀眾迴響,品牌廣告相關影片已突破百萬觀看人次。網友留言表示:『第一次那麼喜歡看廣告』、『覺得很慶幸自己是用中華電信』、『廣告內容很創新!』等。

中華電信大4G最新品牌廣告,由代言人林俊傑擔綱演出,廣告中的林俊傑,將生活的創作靈感,透過大4G的大頻寬,與音樂夥伴攜手將音樂靈感譜成歌曲,並運用大4G的快,將歌曲傳播到每一處,完美詮釋大4G《超越無限 我實現》的品牌主張。精采的廣告演出,搭配林俊傑特別獻作的品牌廣告曲《超越無限》,充滿著勇於接受挑戰、實現自我的正面力量。

大4G最新品牌廣告完整版、廣告拍攝幕後花絮,可在【中華電信】YouTube 頻道觀看。

(自立晚報201607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