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油夏令營 學童開心參觀大林煉油廠
【本報綜合報導】為了深耕在地、回饋社區、並提昇企業形象,大林煉油廠配合公司政策,與社區之鳳林國小、鳳鳴國小、漢民國小、鳳陽國小、二苓國小、桂林國小、以及鳳山國小共同舉辦「2016中油綠巨龍創造夏令營」,於七月下旬開班,以「創造與想像、幸福感、綠生活」為課程主題,並分梯前安排前來大林煉油廠參觀。

27日首批學員們蒞廠參觀,徐漢廠長、行政組何承翰經理、及工關課洪水德課長等廠方主管都特地撥空親自接待,和小朋友們熱絡互動。

徐廠長提醒蒞廠參觀小朋友們,能夠參加這麼有意義的夏令營活動是非常難得的,要好好珍惜並把握機會學習,讓自己能滿載而歸,過一個充實的暑期時光。廠長同時還以小贈品和大家進行有獎徵答,考驗小朋友們的化工、資源及環保常識,讓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來廠參觀的學童們接著搭乘廠車至工場、碼頭及儲槽等各區參觀,並由廠方專業人員進行解說,讓大家了解到大林煉油廠身兼煉製輸儲的重鎮、與產業經濟發展息息相關之重責大任,此外也更加理解石化產業與日常生活之密不可分。參觀行程結束後,小朋友們紛紛異口同聲的表示不虛此行,收穫豐碩,增長了許多知識與見聞。

中油公司向來都積極主動、不遺餘力地貢獻社會,為了讓能源及環境教育向下紮根,提升學童對石油及石化產業的了解,特地舉辦的中油綠巨龍夏令營,今年已邁入第四年,頗受家長及學員的好評與社區鄉親們的讚譽。迄今已經培育了近七百位大學生輔導員,以及超過一萬五千多名的環保小尖兵,期待這些種子能夠發芽茁壯,將環境保護與節能減碳的觀念深植到社會上,讓我們的未來能有一個更加美好的環境。2016/7/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