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南投縣農會有愛不孤獨 花好月圓攜手做公益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中秋佳節將近,南投縣農會深感縣內弱勢團體資源不足,需要社會大眾的協助與支援,10日舉辦「有愛不孤獨·花好月圓攜手做公益」愛心義賣記者會,呼籲大家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同理心共同扶持弱勢族群。

南投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表示,中秋佳節前,結合縣內13鄉鎮農會,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關懷,第一次辦理聯合愛心義賣,扶持弱勢族群喚起社會大眾重視,守護南投慢飛天使家庭,公益義賣活動所得,分別捐贈給照顧家庭發生重大變故的仁愛兒少家園及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讓各界善款得到妥善應用。

曾明瑞表示,義賣活動結合各單位的愛心善舉,縣內13鄉鎮市農會、翠豐茶葉贊助義賣農特產品松柏長青茶,並特別感謝南投縣政府、南投縣議會、草鞋墩人文觀光發展協會的指導與協助,展現愛的力量,有愛將不孤獨,花好月圓攜手做公益,讓大家的愛心得以延續。

此次義賣活動藉由書畫家李穀摩協助下,在南投仁愛之家兒少家園畫作及南投縣農會為在地大禹嶺茶茶產業精心設計的六星典藏茶禮盒上題字義賣,並在現場嘉賓共襄盛舉下,以2萬元高價賣出,將愛散發出去,讓需要幫助的人得以邁向更寬闊成長旅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