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行者往生時 看見相應的本尊出現
370-1【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行者往生時,看見相應的本尊出現,融入了本尊就可以到佛國淨土。

見到非常強烈的本初佛光,融入本初佛的光明內就可以成佛。

2016/8/9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開示∕ 大幻化網金剛法及戒律
文字∕ 燃燈雜誌 整理
主辦∕ 一如雷藏寺
地點∕
法會∕ 大幻化網金剛水供法會

我們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水供主尊─大幻化網金剛。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與會的貴賓是很多,但是我這邊的名字不像剛才他所唸的那些名字,而且少了很多,唸出來呢,還是不夠,你剛剛所唸的那些所有的還是不夠,那麼來的貴賓非常地多就一起稱呼了,還有我們所有與會的貴賓。

大家晚安!大家好!現在已經十點,還沒有開始講就已經十點了,那請問要講多久?已經十點了,八點開始,已經過了兩個小時。好的,現在這樣子好了,這個很難說,因為一講講一個小時就到十一點,你們回去的時候也很晚了,其實以前我們做大幻化網金剛,儀軌沒有那麼複雜,今天做的大幻化網金剛是非常地複雜,雖然是很簡短,但是每樣都很複雜,所祈請的佛菩薩也很多,連土地公都唸了好多遍了,這個儀軌……。因為我一向把這個密法,我很簡單跟大家講,師尊的密法非常簡要,雖然簡單,但是它的要訣都在這簡單當中,所以可以講是略法─「略」,所謂廣中略,「廣」那就可以辦個四十九天的法會是「廣」;「中」一星期的法會;「略」一個小時的法會,兩個小時的法會,這樣就可以。

「廣中略」我講過,像【大般若經】就是「廣」;「中」就是【金剛經】;「略」就是【心經】,所有經典當中最少的字,但是是【大般若經】的所有的心要口訣,全部在【心經】裡面,所以我們法這個儀軌,不用弄得很複雜,簡單但是扼要,口訣心要都在裡面。我說法一向是簡單扼要,重點講出來就可以,不然大家喜歡聽的話,我今天晚上就講到兩點,你們也不要叫,講到兩點,你們屁股都會扭來扭去,苦不堪言哪!師尊不會婆婆媽媽,婆婆媽媽是指說法說得又長又臭,像老太婆的裹腳布又長又臭,有時候講到一個地方,那個裹腳布像流水一樣流到那邊,樹枝突然間給他纏住了,就纏住不放,講得大家聽得非常辛苦。

告訴你「大幻化網金剛」,祂的本意是什麼,祂就是大幻化網金剛,沒有別的了,祂是誰的化身?祂是本初佛─阿達爾瑪佛的金剛身,你聽過傳大幻化網金剛了沒有?你在哪裡聽過?請舉手。在電視上聽過了沒有?在哪裡聽過?你聽過哪一個仁波切、哪一個西藏的活佛在演大幻化網金剛了沒有?告訴大家一個戒律,今天如果是〈真佛宗〉的弟子,你住在洛杉磯的〈真佛宗〉的弟子,你沒有來參加法會的全部犯「輕忽罪!」要懂得這個規矩,除非你實在有要務,或者你根本就走不動,這樣子的宇宙之間的本初佛化身的金剛大法,如果沒有來參加,那不是〈真佛宗〉的弟子,犯的是什麼戒?「輕忽罪」。你藐視「大幻化網金剛法」、藐視根本上師的傳法,藐視到極點,最高的「大幻化網金剛法」,你藐視了,他還是什麼弟子呢?那就根本不是弟子。

很簡單講一句,我在台灣傳大幻化網金剛是多少人參加?七萬。不過不管什麼大法會、小法會、中法會,我們椅子都是坐滿的,今天一看還是坐滿。不過像這樣子的法,也不能夠輕易這樣子地傳授,但是大幻化網金剛祂是有放百寶光明,一般來講,放的是三光已經很了不起了,三個光都放或放五個光,但祂是百寶光,百寶的光明。師尊算一下看看,是這樣的,上一回「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曾經唸咒五分鐘,然後每一個有病的就按在哪一個地方,結果出現很多的奇蹟,很多有病的當場就好,有些是過了幾天,他覺得說:「欸?自己的毛病突然之間沒有。」有些是當場就好,有些是過了幾天,他發覺他的病沒有了,甚至發覺他的癌或者是他的腫瘤消失掉,這是大幻化網金剛祂的能力呀!不是我的能力呀!我們再放五分鐘的咒音,那你們有病的就按在你有病的那裡,希望祂能夠產生這種奇蹟出來,讓菩薩保佑,讓大幻化網金剛放百寶光明加持與會大眾。

(播放大幻化網金剛咒音五分鐘:「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嗡。巴札。卓大。嘛哈啥。西利。嘿魯嘎。吽呸。」)

在上回,大幻化網金剛的時候,曾經這樣子持咒,師尊加持,以大幻化網的金剛身向與會大眾做很大的加持,那麼這個加持,令很多的病患,當場痊癒的也有,回去過了一夜痊癒的也有,經過一個禮拜、兩個禮拜痊癒的也有,很多的病患都可以好,剛剛我請示了,祂也是講說會出現奇蹟,有奇蹟會出現。我們向大幻化網金剛祈願,希望有病業的都能夠消除,病業很重的也希望能夠減輕,減輕他的病業,因為這個是大幻化網金剛,本初佛化現的金剛神,祂的威力無窮,能去除所有的病業,達成所有眾生的願望,希望?今天能夠賜福給與會大眾,或者是看網路的大眾,甚至聽到咒音的大眾,至於沒有緣的,那就隨大幻化網金剛的意思。

「大幻化網金剛」祂有文武百尊的顯現,就是大幻化網金剛的導引,最後有文武百尊出現,這是指導一個人在往生佛國的時候會出現的現象。很簡單一定要記住,當你看見非常強烈的光,現在你的眼前的時候,你就融入祂,那是本初光,那是本初的佛性光明,這個光明的顯現不是來自於其他的地方,而是來自於你自己的佛性,有兩次機會,這個機會過了,你只有文尊的機會跟武尊的機會,及半文武尊的機會;就是你的本尊出現,你融入本尊就是第三個機會;你的護法出現,你融入護法就是第四個機會;還有一個機會,就是憤怒跟微笑的本尊出現這是第五個機會,你往生的機會,這五個以後,你就要六道輪迴了,就不能夠往生到佛國淨土。

你融入了光明裡面,你的本初佛性並現的光明裡面,你就成佛了,你融入了文尊,你就到了文尊的淨土;融入了武尊,就進到武尊的淨土;融入微笑跟憤怒兩種合一的尊者,你也能夠到本尊,到金剛神的淨土。這五個機會很扼要,簡單扼要跟你們講,除了這五個以外,你就要六道輪迴了,所以大家要謹記要記住,文武百尊,其實不只文武百尊,另外還多出好幾尊的微笑跟憤怒合起來的本尊。以前舉一個例子,什麼是微笑跟憤怒的本尊?像咕嚕咕咧佛母,祂可以做降伏尊,因為祂的弓箭,祂可以做降伏,一放箭,是箭的話就把敵人降伏了,如果你修咕嚕咕咧佛母,有了相應,放的是花箭,是flower,是花箭,射中哪一個人,哪一個人就對你產生了敬愛,這是「懷」,就是敬愛法。

那麼降伏呢?就是咕嚕咕咧佛母,祂有憤怒相,但是祂憤怒當中又帶有微笑的相,這是很難的,我以前的比喻就是達文西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它是在羅浮宮吧?是嗎?在羅浮宮,你看她的微笑是這樣,這意思就是說,看你什麼時候回來。你看她,說蒙娜麗莎的微笑,哪裡有微笑?她根本沒有微笑啊!她只是這樣子,看著,她坐在客廳這樣子看著,老公什麼時候回來,你就知道厲害了,這個又像微笑又像憤怒的就是達文西畫的「蒙娜麗莎的微笑」,他講是微笑,我是看不出來,我是覺得那是冷笑,很憤怒的那一種冷笑。

文武百尊有這樣子的,那個叫做溫和,憤怒跟微笑在一起的,這是一般人沒有辦法做到,但是咕嚕咕咧佛母,祂是有憤怒相跟微笑的這一種相,祂也是降伏尊但也是敬愛尊,降伏尊也是敬愛尊。關於這個,我們這一次西雅圖的大法會,祂也是這種現象,祂是憤怒的金剛神,但也是含有敬愛的一種微笑的金剛神,兩個的綜合,將來我在大法會的時候會再跟大家解釋。今天大幻化網金剛是沒有人傳過的一個法,祂的本尊,祂原來的主尊就是阿達爾瑪佛,在祂的住頂的地方,旁邊還有蓮華生大士,還有四方的金剛神都守護在四方。

今天因為時間不是很多,就簡單跟大家講一下重點,你在眼睛閉起來,即將涅槃的時候,你會看見你相應的本尊會出現,這個叫做「文尊」,你的本尊有很多是「文尊」,也有所謂的護法也會出現,護法就是憤怒尊會出現,那你記得一定要融入,你就可以到佛國淨土。另外呢,你看見了本初光非常強烈,在你的眼前非常強烈的本初光,本初的佛光,你用心念,你用心的念頭投入這個本初光裡面,化為光進到裡面,你就可以成佛,這是唯一的,佛法裡面最重要的教授,在大幻化網金剛裡面,是有這樣子的教授。

剛剛憤怒的已經講了,你住在洛杉磯,很容易到這個飯店來,但是你今晚有要事,沒有辦法來,那不要緊,你有很重要的事;還有你身體無法走動,那當然你不能來,你有重要的事,你當然不能來,你那時候離開洛杉磯,不在洛杉磯的,你不能來,你出城了不算,你已經離開洛杉磯了,如果你本身住在洛杉磯,也聽說有這個法會,那你沒有來參加,其實你可以來參加,你如果說:「今天晚上我的麻將比較重要。」

你去play Mahjong,這就犯了輕忽罪,輕忽罪雖然不是很重要,但是在大幻化網金剛的前面,你犯這種罪就變成了重罪,你傳其他的法都是輕忽罪,大幻化網─本初佛的金剛化身是屬於重罪。我跟你講了,你不是〈真佛宗〉弟子,你如果是〈真佛宗〉的上師那根本就不是上師,你如果是〈真佛宗〉的法師也根本不是〈真佛宗〉的法師,跟你講得很清楚了,你是〈真佛宗〉的弟子,只要受過灌頂的全部取消,你不是〈真佛宗〉的弟子。這是師尊的憤怒相!這是講真的,喔,這是憤怒相。

再來呢,是講敬愛相,有一天,小明問一個恐龍妹:「從以前到現在,有人說過妳漂亮嗎?」恐龍妹講:「有啊!我爸爸。」小明問:「除了妳爸爸以外還有誰呢?」恐龍妹講:「我阿公。」小明又問:「那有沒有人追過妳呀?」恐龍妹講:「有啊!野狗看到我都會叫、會追我。」小明再問:「那有沒有人對妳吹過口哨?」恐龍妹講:「有啊!交通警察。」這是微笑的部分。以前陳傳芳講過一個笑話,以前常常講:「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大家在一起吃飯,旁邊一個恐龍妹一看:「那我嫁給你好了。」那位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轉過來一看恐龍妹,看了一下,哎呀!他說:「我今年不過年了。」

我告訴大家,所謂密教行者,行者就是修行人,我認為世界上有兩種事情最重要,第一種「了生脫死」最重要,其他都不重要,了生脫死最重要,你確實修到了你能夠跟本尊相應,本尊一定現在你面前,你有往生的把握,恭喜你,你可以了生脫死;你沒有把握你的本尊會現在你面前,表示你修行還沒有得力,這一點你要記住了,你不能了生脫死,趕快要修行,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人生之間的,人活在世間的一個大事;第二點,「健康」最重要,當你身體在不健康的狀態之下,你什麼欲望都沒有了,你還有什麼欲望?你還想做什麼?師尊經歷過了,超級的虛脫,如果病沒有好,馬上就要截肢了,那時候什麼東西最重要?輪椅倒是很重要,將來截了肢就坐輪椅,你還有什麼希望?有很多人不到關頭,也就是說不見棺材不流淚。認真地講,了生脫死第一重要,人的身體健康第二重要,我們學佛的要記住,其他的都是次要,不是說完全不重要,是次要,是比較等級比較次的,其他的不是很重要的,管他什麼財、色、名、食、睡都不管的,了生脫死最重要;第二個,健康非常地重要。

老王跟老李兩個人吃飯,桌上放著一碗看似甜甜的糕點,老王就用調羹,滿滿一口放進嘴裡,立刻淚如泉湧,原來是芥末,老王一句話也沒講,他就忍住了,老李問他怎麼了?他說:「想我爹了,二十年前去世,可憐他老人家一輩子也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這時候老李二話不說,立刻也用調羹,滿滿的一瓢放進嘴裡,也突然淚如雨下,老王笑問:「你怎麼也哭了?」老李恨恨地說:「我也是想到你爹了,我想你爹怎麼會生了你這麼一個混蛋東西。」這是口業。修行人不要犯口業,口業很容易犯,你欺騙父母、欺騙朋友、欺騙師父、欺騙眾生,全部都是犯業的,欺騙長輩不可以,欺騙別人都不可以,何況你挑撥是非,在後面講人家的是非,很多人很喜歡講是非,師尊不太願意講什麼是非,不太願意講,師尊一切都是很簡單地講,順著你的意思去,但是你要知道你是不是犯了戒律,看一看《事師法五十頌》,密教修行的根本,《事師法五十頌》你好好再看一遍,「密教十四大戒」你好好看一遍,「五戒」你好好地看一遍,所有的戒律,「殺、盜、淫妄、酒」這個「妄」是很容易犯,犯惡口,罵人、講騙話、兩舌、挑撥離間,都是業呀!

所以我們閻浮提的眾生,記得基本上的「五戒」一定要守,當了上師了,連「菩薩戒」你都要守,你剃度了,密教的要守三壇大戒,第一個就是八關齋戒,八關齋戒你一定要守;第二個不管你在家或者出家,出家的戒律你一定要守,你出了家,出家的戒律有沒有常常看哪?〈真佛宗〉出家戒律要常常看,所有的菩薩戒你都要守,出了家,菩薩戒跟所有八關齋戒、沙彌戒、菩薩戒你全部要守,三壇大戒你通通要守,因為任何一個法也離不開戒、定、慧,完全離不開,要守戒,因為你守戒,心才能夠定下來,再來,你因為「定」的關係,你才能夠產生智慧,又會從智慧裡面又會產生定,定又會產生智慧。

妄語戒,一般人很難守,妄語戒,講的都是假話,還有挑撥是非,背後講人家的是非,你就是是非人,你自己都管不了自己,你還管得了別人?在背後講人家是非的全部都是是非人,這一個非常多的,有幾個東西你不能講,根本上師你不能講,連提都不可以提,《事師法五十頌》裡面,「密教根本十四大戒」,第一條毀謗根本上師。那一條就已經很重了,那就完了,什麼都完了,你以前的修行功德什麼都沒了。

你看看師尊,師尊的師父,每一次說法一定要提師尊的師父,而且是擺在我的頭上,頭頂上的,我四個上師全部擺列,什麼時候我說法的時候沒有提這四個上師,如果我沒有提這四個上師的名諱,我就失去了敬師的這一條,你看我每一次,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哪一次說法我沒有這樣子講的?蓮華生大士講:「敬師、重法、實修。」這樣做的人你就可以得道,連師父都不尊敬,你還會重什麼法?你哪裡能夠得道?你哪裡能夠實修?是師父教你法,你就要好好學習,師父說法「大幻化網金剛」,連聽都不來聽,連灌頂都不來灌頂,你還是〈真佛宗〉弟子嗎?哪邊涼快哪邊去,不用再學法了,你準備下三惡道吧。所以我把師父做為我的頭飾頂在頭上的,哪敢在後面講祂一句不好聽的話?

我以前被師父罵得很厲害的啊!吐登達爾吉上師就罵過我啊!了鳴和尚也罵我啊!噶瑪巴也罵過我啊!十六世大寶法王也罵過我:「蠢蛋。」我們〈真佛宗〉的弟子,師尊只要一開口罵他,他馬上就反罵回來,反罵回來你知道嗎?做師父被徒弟罵,不就是給衰的(台語),收你這個徒弟真的有夠衰呀。

我以前被師父罵哪裡敢回嘴呀?一句話都不敢的,師父是頂在頭上的,祂傳你一個法,教你一個咒,都是師父耶!哪裡敢講師父什麼?印順導師也出過一本書罵我耶!祂出書還罵我,你知道嗎?到今天為止,我還是恭敬印順導師,祂也教過我,祂到過我家,祂跟我講這一本書是偽經,虛偽的經典,你不能看,我就不敢看了。祂這樣子就是教我,這一本經你不要看,這一本經是偽經,很簡單的道理呀!所以我教大家,真的!你的師父都非常重要的,尤其根本傳法的上師,所以千萬不要在背後講一句師尊的事情,馬上被登記,你已經失去你自己是〈真佛宗〉的資格了。

老王跟老婆吵架,想買條項鍊給她驚喜,求她原諒,但又不知道老婆的項鍊戴多大,於是半夜起來用繩子量一下她的脖子,沒想到老婆突然醒了,老婆於是氣得追著老王喊打喊殺。這個是誤會,誤會可以解,如果是誤會可以解,如果不是誤會那不能解的,你如果是出於善意的是可以解的,不出於善意的是沒有辦法解的,一切事情你自己用自己的心衡量自己,你就知道你到底是出於善意的還是惡意的,很簡單,你如果連這個心都沒有,那就是沒有良心,那沒有良心的,下三惡道,一句話,我們修行人良心最重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你不會犯五戒,很多戒律你都不會犯,尤其密教的戒律你都不能犯,犯了一定下三惡道,你們也知道,我們〈真佛宗〉的弟子,從上師一直到一般的弟子,很多人都是犯戒的,你的上師根本不可量、不可測,你要對自己的上師產生恭敬的心。

連續不斷的雨天,老闆一進公司馬上跟祕書講:「開除濕機。」下班的時候,老闆等不到司機,問秘書說:「司機呢?」秘書回答:「你早上不是要我開除司機嗎?」老闆說:「我的天哪!我是要你開除濕機。」除濕機呀!這樣了解了嗎?所以這個是誤會,彼此誤會都可以調解,但是你有心的跟無心的,差別在這裡,你有心的,你就下三惡道;你無心的誤會,不要緊。這樣應該了解吧?所以犯戒也是這個樣子,你無心去犯這個戒,你是誤會,這不要緊,但是你如果有心的,那就是三惡道了,密教規矩很重,不然你去信仰顯教,顯教也不行哪!他也會跟你講欺師滅祖啊。

那天,讀幼稚園的女兒拿著我們的結婚照片問:「媽媽,照片裡高高瘦瘦,頭髮又黑又多的男生是誰?」媽媽講:「傻女兒,是妳爸爸啊!」女兒又問:「那現在跟我們住在一起的光頭大胖子是誰?」告訴大家,人是會變的,所以師尊對眾生的期望不是永遠保持不變。師尊也知道,人心很容易變化,包括你外面的形象很容易變化,要珍惜時光,把握住時光,因為我們〈真佛宗〉已經有老化的現象,以前這些年輕的上師都變老了,現在必須要有年輕的出來接替,還有很多年輕的法師,跟著我以前年輕出家的這些法師,大家也跟我一起老,大家都一起老,哎呀你看,這個真的,年輕的那個樣子跟現在怎麼比呀?所以不能比的。

不能比要怎麼樣?你要珍惜時光啊!你的本尊是誰?你的護法是誰?你的加行法做了沒有?你的資糧道做了沒有?你的加行道做了沒有?你見道了沒有?你修行了沒有?你得到究竟法沒有?你已經得到究竟了,這個用自己的心衡量自己,你是不是真的得到究竟了?這一點很重要,用自己的心來衡量,這個叫自由心證,你不能欺騙自己呀!你欺騙了自己,對於你修行一點用處都沒有。所以師尊告訴大家,一步一步來,先修資糧道,再修加行道,加行完了再修見道,你見了道,開始修行,最後到達究竟道,這是修行的一個次第。

夫妻吵架,老公生氣,甩門就走了,太太從窗口問他:「幾點會回來?」老公講:「再回來就是孫子。」太太就很生氣地把門鎖上,兩個小時以後,老公在門口一面敲門一面喊:「奶奶,我回來了。」他真的變成孫子了,我們不能變成孫子,不過真的,你變成孫子也算是轉世輪迴了,真的,現在在這個人世間,你要度眾生相當地困難,要隨順,什麼都要講隨順,但是你隨順裡面就有忍辱在裡面,你必須要忍辱才能夠隨順,但是我如果講真的,好像是說,一般來講,隨順,隨順是另外一種的忍辱,因為我們對於眾生的期待,希望眾生能夠回頭,就有懺悔,另外還有還淨的方法,你只要到師尊的面前講說:「我確實有不對的地方,祈請懺悔。」一樣會給你做還淨,還淨就是把你的這個汙點給你去除,那個就是還淨的法。蓮花童子有還淨的法,那麼那一種想念要修行的,開始想念的那個心,那個也重要,這個重要了以後,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就是長遠心,因為你要了生脫死,所以這個長遠心是非常重要。師尊從被帶到摩訶雙蓮池以後,看見自己是蓮花童子,一直保持這個信念,這一種信念,很堅固的那一種信仰,不管怎麼樣子風風雨雨、風波。

尤其你們住在洛杉磯的,大家知道,我常常講洛杉磯就好像是落湯雞一樣,我這個屬雞的來到洛杉磯,那當然會變成落湯雞了,所以我對洛杉磯實在是沒有什麼期望,坦白講我是沒有期望,因為請了幾個人出來負責,我不敢講是什麼混帳東西呀,我是不敢講,不過都不是東西,這些都不是東西,那不是東西是什麼?是人。很好,我講你不是東西是對的,是人,你是人,或者你的成就更高,或者你已經成佛了,你是佛了,那當然不是東西了。不過我以前所選出來的人,大部分都不是東西,那是真實的,洛杉磯嘛!我屬雞的哪裡敢來?有些人問我,有個弟子看到我:「師尊,你為什麼不來洛杉磯?」你不知道啊,我來這裡就變成落湯雞呀,我是屬雞的。

這個笑話我是講過的,有一個人想減肥找醫生,醫生講:「早上一顆水煮蛋,中午一顆饅頭,晚上半顆饅頭就可以了。」那人問醫師:「那這些東西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呢?」醫生一聽說:「你可以走了。」同樣的,師尊來洛杉磯,人家會講:「?可以走了。」這是我不敢來洛杉磯的原因。幸好洛杉磯還有兩個人,一個是穆師兄,一個是穆師姐,很偉大。這一次經過他的死纏、活纏,終於把我纏來了,謝謝你們兩位道心堅固、恆久,而且經常做大幻化網金剛的護摩。今天是以大幻化網還大幻化網,由大幻化網金剛的親臨加持你,讓你做大幻化網金剛護摩的時候更有威力、更有法力,希望兩位能夠廣度眾生,不屈不撓地廣度眾生。

師尊講過一句話:「師尊並沒有騙你們。」並沒有欺騙你們,在法會的時候,師尊說到過摩訶雙蓮池,自己知道自己是蓮花童子,我當初的時候講蓮花童子,沒有人認得蓮花童子,佛教界也沒有人在提蓮花童子,自從我自己講了蓮花童子,這麼多年來,漸漸地,大家現在發現蓮花童子,在過去沒有人提,是從我這裡開始提蓮花童子的,我確實到過摩訶雙蓮池,師尊不是騙子,跟大家講一句真實語:「我絕對不會欺騙大家。」你們只要能夠修行,一定可以到這個境界。

我講最後一個笑話吧,有人問:「大叔,你是個賣水泥的,老婆卻這麼漂亮。」大叔就回答:「我也不知道她怎麼看得上我的。那一年有一天情人節,我賣完水泥以後,路過一家金飾店,臨時起意進去看看,結果未來的太太就在裡面當銷售員,賣金飾的,我習慣性地問一句:『妳這兒黃金一噸多少錢?』後來我們就結婚了,只是結婚以後,她跟我吵架罵我是騙子。」他是賣水泥的,只是進了金飾店問:「一噸金是多少錢?」結果銷售員就嫁給他。師尊沒有騙大家,告訴大家,這是非常真實的蓮花童子!真實的佛國摩訶雙蓮池!嗡嘛呢唄咪吽。



■燃燈雜誌官網:
http://www.lighten.org.tw/

■網路刷卡助印燃燈(參加方案及隨喜贊助),可進入下列網址:
http://lighten-org.blogspot.tw/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3969434183
(自立晚報2016/1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