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一場為感謝人們的好朋友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 狗是人的好朋友,總是無私的帶給多歡樂,音樂是萬物共通的語言,為了感謝這些人們的好朋友,唱首歌曲感謝他們為我們的無私付出,表演音樂為他們的付出喝采。2017狗狗生活音樂節這場音樂會,讓他們成為VIP貴賓,讓他們有權享受音樂的樂趣。參與此場音樂會表演者包括:歌手馮瑋君Joanna,這次特邀她的團 MBCompany部份團員們一起表演,還有陶笛名家葉山青子與袁述中吉他老師的配合,以及美聲男子狐狸發表原創"愛像天使",還有金曲獎得主SAX大師董舜文特別與莊智淵老師,女高音游麗鈴美聲表演….,整場表演讓狗狗聽的目不轉睛。而所有表演著都是無酬演出,全是被狗狗的無私關心付出感動,完成這次演出。

雖然,這次活動完全沒有經費,全憑大家熱情支持,例如天梭表希望幫大家都能分分秒秒珍惜與狗狗的相處每一刻,天梭表都能共度人狗相伴的精彩的瞬間時刻。以及自然邏輯養生狗食,針對現在養生熱潮趨勢,吃的自然健康就少疾病傷害的正確飲食新觀念,吃的對更是非常重要。最後354咖啡徐若華女士平日對狗愛的付出,對生命的尊重發揮,令人動容。也如此次發起人Kent活動所提到的,「"快樂可以用錢買得到嗎?"不能,因為快樂要付出才會得到。狗給人的無價快樂,不就是如此嗎?藉著此次的活動,更能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不隨波逐流的,找出自己的生命力。(自立電子報2017/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