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老五老基金會 年菜送暖獨居老人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於26日小年夜號召全台近600位志工及150台汽車,將新鮮現做、熱呼呼的年菜送給1500位長輩。

老五老基金會王淑芬主任表示,今天很感謝趙婷、北投清江社區發展協會、宏碁企業志工、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國防部勤務大隊,還有憲兵砲兵228營等宅配大使及幫忙製餐的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共襄盛舉為雙北地區北投、汐止、石碇等地約160位獨居長者送上熱熱的幸福年菜。主要對象為獨居、經濟弱勢的長者,除了送給長輩五菜一湯一飯的一桌現做年菜,還送上一個200元祝福紅包,紅包袋則是由逸仙國小的小朋友親手彩繪而成,期盼藉由志工的雙手將這份關愛傳達給長輩,讓長輩在年關將近時也感受到社會大眾的關懷。

老五老基金會已連續十一年為獨居老人募款幸福年菜,愛心遍及雙北市、新竹市、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

(自立晚報201701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